close
【夯話題】吳怡霈/Patty




吳怡霈(1980年2月9日─),台灣女藝人。曾為三立緯來體育台記者、主播,2009年11月離開主播界,接受王偉忠邀約,於2010年7月成為金星娛樂旗下藝人,現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之一。[1]





部落格:http://patty0209.pixnet.net/blog

微博:http://www.weibo.com/wuipei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0%B3%E6%80%A1%E9%9C%88Patty/236724334252




【新聞】

吳怡霈大解放 背面全裸僅著小內褲入鏡

2011年10月10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和李怡慧、徐裴翊並稱「緯來三朵花」的藝人吳怡霈,既先前拍攝內衣廣告後,最近更成為10月號《男人幫》(FHM)雜誌的封面人物。除了在封面身 著白色內衣,並做出舔湯匙的誘人動作外,內頁另有多張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為吳怡霈拍攝的性感照,其中一張僅著紅白橫條紋小內褲,背部全裸的照片,火辣指數 大破表。


▼前緯來體育台主播,現為藝人的吳怡霈為10月號《男人幫》(FHM)雜誌封面人物。(圖/翻攝吳怡霈微博)



其實擁有32C豐滿上圍的吳怡霈,早在還是體育台主播時,就常不吝於自己的網路相簿分享好身材;雖然這次的雜誌拍攝僅為背面全裸,並無露點,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的媽媽對此相當不諒解,而父親雖然嘴上緩頰說只是留個紀念,但到現在都還不敢看這些性感照。


▼吳怡霈還是主播時,就常在個人網路相簿展現好身材。(圖/翻攝吳怡霈無名小站相簿)




原文網址: 吳怡霈大解放 背面全裸僅著小內褲入鏡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010/697.htm#ixzz1obEICcrd


----------------------------------------------------------------------------

遊韓國遭大叔騷擾 吳怡霈大嘆錢難賺

2011年12月23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主播吳怡霈,轉戰藝人成功,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為旅遊節目到韓國出外景,就慘遭色伯伯摳手心,又被大叔熊抱,讓她嚇得花容失色,直嘆運氣真背。



▲吳怡霈日前到韓國出外景,卻慘遭大叔騷擾,讓她大呼好衰。(圖/取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和「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為了《Woman愛旅行》節目到韓國出外景,不料狀況頻頻。吳怡霈說,當時外景小組造訪了一個栗子攤,她與賣栗子的老伯伯握手示好,沒想到他不但握得緊緊緊,還在吳怡霈的手心摳了幾下,讓她們嚇得落荒而逃。


就在疑似被攤販騷擾後,吳怡霈右在另一個外景現場,被韓國大叔熊抱。但最慘的是,這趟外景碰上「兩光」的導遊和司機,不但原本預定要約的地方都不能拍,甚至連韓國著名的明洞,都帶他們走到迷路。一連串衰事,也讓吳怡霈大呼,錢難賺啊!



▲吳怡霈從主播轉戰藝人相當成功。(圖/取自吳怡霈臉書)




--------------------------------------------------------------

吳怡霈扮OL秀嫩肌 制服扮相讓網友抓狂喊:正翻!

2012年3月6日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甜心主播」吳怡霈去年轉戰演藝圈後成績亮眼,在《全民最大黨中》擔任固定班底。她繼去年10月解放酥胸登上《FHM》雜誌封面後,近期又受《OPTION改裝車訊》之邀扮成「事務姬」,穿上白襯衫與黑色蕾絲裙化身OL,誘惑力再度破表。

吳怡霈透露幼時就希望長大後能當老師或主播,大學畢業後她朝著夢想前進,憑著開朗清新的形象在新聞界成功打出知名度,後來她轉換跑道到體育界,外型亮眼的她人氣持續上揚,還被觀眾封為「甜心主播」。

▲吳怡霈穿上白襯衫與黑色蕾絲裙,化身火辣事務姬。(圖/擷自OPTION改裝車訊)

個性開朗的吳怡霈當主播時曾發生不少糗事,「有次轉播時,現場開始倒數後才發現少一張椅子,當時導播叫我先半蹲假裝一下,進影片後馬上就會拿椅子來,結果另一個男主播竟然狂Cue我,害我半蹲了將近三分鐘…」,讓她印象十分深刻。

▲吳怡霈轉戰演藝圈後成績亮眼。(圖/擷自OPTION改裝車訊)

繼去年穿上比基尼大秀渾圓美胸登上封面,吳怡霈這次挑戰制服扮相,化身性感火辣OL上班女郎,上身的白襯衫胸口微開露出白嫩肌膚,下身穿上黑色蕾絲裙與黑色絲襪,若隱若現的美感讓網友直呼受不了,大讚說「正翻了」、「完美」。

▲吳怡霈扮成OL,扮相大獲好評,網友直喊讚。(圖/擷自OPTION改裝車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