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話題】簡嫚書




*維基百科:

簡嫚書1988年10月16日-),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因出演教育部廣告「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 (U-START計畫)」-「畢業徬徨篇」的女主角,以清新自然的外表 深受網友的喜愛 [1],進而踏入演藝圈。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angrun

部落格:http://mangrun.blogspot.com/

電視















MV

長片


短片



成就

  • 入圍2010年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 網友評選台北101正妹
  • 第33屆金穗獎代言人
  • 入圍2011年韓國第6屆首爾戲劇獎最佳女主角[3]
  • 榮獲2011年韓國第6屆首爾戲劇獎網路人氣獎[4]

*新聞


柯震東別戀簡嫚書 招認罐頭簡訊伺候ELVA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柯震東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爆紅,他和陳妍希這對銀幕情侶接下來也都「分開賺」。他將演出導演侯季然新片《南方小羊牧場》,更改和簡嫚書談愛。不過日前柯震東被爆和ELVA(蕭亞軒)傳緋聞,昨他也不否認兩人有連絡,更說有傳簡訊祝她情人節快樂。



▲柯震東(中)與簡嫚書(左)、瑤瑤合作新片。(圖/原子映象)


柯震東繼《那些年》之後的新作《南方小羊牧場》,他告別女神陳妍希,這回則轉和簡嫚書、瑤瑤(郭書瑤)合作,電影預計24日開拍,屆時台北知名補習路「南陽街」也將封街18天拍攝。


只是昨在開鏡記者會上,柯震東與簡嫚書、瑤瑤明顯不熟,他則解釋「和她們才見面3次,我比較慢熱啦!」但也說對女主角簡嫚書的第一印象是「很有神秘感。」而簡嫚書也不怕自己未來會被拿來和陳妍希相比,直呼「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柯震東走紅後,身邊女伴也常是焦點,日前還被拍到與ELVA蕭亞軒一同去看電影,兩人還被爆在夜店相擁。他昨被逼問近日有無和ELVA連絡?柯震東以「我和誰都有連絡」帶過,情人節有無祝福女方?他大方招「有啊!」只是被問起聊些什麼時,柯震東則直說「罐頭簡訊」。


先前ELVA前男友王陽明也是演藝圈的一員,柯震東昨則誇王陽明「很帥,人很好。」還坦言若未來有機會,也不排斥與ELVA或王陽明合作,態度相當大方。





嫌棄朴政珉?簡嫚書:不要跟著我!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中視《翻糖花園》將在24日上檔,演員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15日到喜憨兒烘焙屋製作創意蛋糕,而男主角朴政珉的高人氣讓他走到哪都有一票粉絲跟隨,使得女主角簡嫚書在戲外都希望朴政珉離她遠一點!

朴政珉來台粉絲熱情追隨,保母車一抵達現場,就有許多粉絲拿著相機要等著拍他,幾十個人擠在小小的烘焙坊門口,就是為了多看偶像幾眼,朴政珉的高人氣連簡嫚書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可見朴政珉的人氣真的有夠旺。

來台拍戲的朴政珉沒特別過情人節,本來要和同樣來台的金奎鐘見面也沒成行,但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讓他非常開心,不過戲中被兩個女生圍繞,戲外他則抗議說: 「她們都沒送我禮物。」還俏皮哭喊對著簡嫚書說:「妳都不愛我。」結果被簡嫚書回:「因為你討厭我。」李相林則打趣說:「我怕你會有負擔。」

▲朴政珉魅力超強,身上穿的圍裙將上網義賣。(記者朱家彥/攝影)

▲朴政珉(中)抱怨簡嫚書(左)和李相林(右)沒送他情人節巧克力。(記者朱家彥/攝影)
朴政珉嘴超甜 想再來台灣拍戲

朴政珉中文學得認真,受訪時還很認真的要唸出記者的名字,而親切度也沒話說,頻頻以「愛你喔」對大家打招呼。嘴甜的他,送禮也浪漫,自爆以前曾送過女友戒 指當情人節禮物,而對方則送他汽車導航,此話一出立刻被記者逼問,既然會開車了,應該是不久前吧?搞得他又開始撒嬌求饒。

中視《翻糖花園》由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和王傳一主演,朴政珉表示這次來台灣拍戲真的學到很多,希望有機會能再來。殺青後他特別精心挑選40多份禮物, 送給合作的演員和幕後人員,簡嫚書和李相林紛紛收到精緻的馬克杯,被問到送製作人柴智屏什麼禮物時,他的回答超誠懇:「我送她一部好的作品。」

▲朴政珉超親切,做起愛心蛋糕也相當認真。(記者朱家彥/攝影)

原文網址: 嫌棄朴政珉?簡嫚書:不要跟著我!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16/91-2785692_1.htm#ixzz1n5sAYVOP

【大紀元2011年08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珍婷台北報導) 連續劇《那年,雨不停國》於今年韓國首爾戲劇獎(Seoul Drama Awards)獲得肯定。女主角簡嫚書獲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第五名,並受邀擔任台灣代表。

該影展與韓國Yahoo合作的「網路人氣票選最佳男、女主角」,不分國籍的女主角第一名由有韓國國民妹妹之稱的文 根英(文瑾瑩)奪下,第二名為韓星朴敏英、第三名為港星余詩曼、第四名港鄧萃雯,第五名為簡嫚書;男主角第一名為韓劇《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第二名為韓 星張根碩、第三名為韓星金載沅、第四名為 港星黎耀祥、第五名為韓星南宮民。


獻出螢光幕處女作的《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以清新的氣質、自然生動的演技,演活了在風災中失去親人的少女菁菁,在首爾戲劇獎不僅榮獲 「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台灣最高票,更擊敗日本、中國及韓國等當紅演員,獲得不分國籍的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第五名。


簡嫚書受邀擔任台灣代表,參加8月31日晚間於韓國公共電視KBS舉行的首爾戲劇獎頒獎典禮,與日本神木隆之介、香港余詩曼、中國于小彤等日港韓中的 知名演員同台。


韓 國首爾戲劇獎(Seoul Drama Awards)為一個專屬於電視戲劇節目的國際競賽,由韓國廣播協會(Korean Broadcasters Association)主辦,始自2006年,今年為第六屆,主旨在於透過戲劇促進國際文化交流,2010年共有來自43個國家的172部作品參賽。8 月31日頒獎典禮結束後,9月1日至8日將在首爾舉行一連八天的影展活動。@*





獻出螢光幕處女作的《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8/28/n3356937.htm%E3%80%8A%E9%82%A3%E5%B9%B4%EF%BC%8C%E9%9B%A8%E4%B8%8D%E5%81%9C%E5%9C%8B%E3%80%8B%E7%8D%B2%E9%9F%93%E5%9C%8B%E9%A6%96%E7%88%BE%E6%88%B2%E5%8A%87%E7%8D%8E

嫩妹簡嫚書惹人憐 大眼、甜笑貌似劉若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簡嫚書清新的氣質、自然的演技,立刻成為網友的新歡!(圖/翻拍自YouTube)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計畫)」的「畢業徬徨篇」廣告引起廣泛討論,尤其以女主角「簡嫚書」脫俗的外表、清晰自然的演技最受注目,還意外踏入演藝圈,網友形容她是「嫩版劉若英」。

無辜大眼、燦爛笑容,網友稱今年才21歲女主角簡嫚書清純又可愛,稱她為「少女版劉若英、素人版楊丞林」。簡嫚書是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生,對於在廣告裡的表現受到喜愛一事,她覺得很意外並謙虛的說,有一些人說比較看不懂,「我還要再努力,還要再努力」。

簡嫚書在影片穿著學士服的樣子充滿青春活力,臉龐看起來有稚氣又智慧,網友們紛紛表示,演的很傳神,好想回去當大學生;她的表現也被「下一站幸福」的導演陳慧翎中肯定,成為公視「那年,雨不停國」劇集的女主角,進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劇,簡嫚書與藝人吳建豪演出對手戲。

其實,演藝圈新人簡嫚書一砲而紅不是偶然,之前由她所主演的短片「秘密海」,在今年金穗獎奪「部落格達人推薦獎」首獎;由「版圖影業」拍攝U- Start的網路廣告讓她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現在更以憂鬱的氣質獲得陳慧翎青睞,擔任女主角並和前輩吳建豪合作,簡嫚書開玩笑的說「吳建豪電得我好害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