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時代性感 正牌空姐反彈
  • 伊林名模們為線上遊戲改版扮演性感的「空姐時代」。(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神魔 ONLINE 宣傳活動 - 雷辛格航空 性感空姐


伊林官網:http://www.eelin.com.tw/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媲美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美腿新團「空姐時代」在台灣出現!原來是線上遊戲業者找來伊林模特兒,火辣扮空姐,果然成功引起話題。但在擄獲宅男喜愛的同時,卻也讓正牌空姐看不下去!跳出來批評,空姐的服裝其實很保守,老是被拿來作文章讓人很生氣。

7日下午在十度低溫的西門町街頭,突然出現一群拖著登機行李箱的空姐,只見空姐們二話不說便將禦寒黑大衣脫下,一席性感清涼的黑紅色空姐裝亮相,不畏寒風 清涼上陣。這群身材高挑、平均身高170公分的空姐一字站開,大方秀出修長美腿,並且現場發送宣傳光碟。美女加好康,成功吸引了大批現場民眾圍觀,爭相與 空姐合影留念。

其實這是線上遊戲大作改版,為了宣傳而想出的新花招,官方特別請到伊林模特兒們合作,張景嵐、李懿、韋利等7位新生代名模在西門町扮演「空姐時代」,擔任2012年的年度代言人。

空姐時代推出後果然成功吸睛,迅速成為宅男追逐的新遊戲,只是,卻也惹怒正牌空姐,「一直被拿出來討論有關制服癖等話題,很討厭」。

原文網址: 空姐時代性感 正牌空姐反彈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6/327-2776797.htm#ixzz1jm5untCe

遊戲業者寒冬送機票 名模街頭扮演火辣「空姐時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七日下午在十度低溫的西門町街頭,突然出現一群拖著登機行李箱的空姐,只見空姐們二話不說便將禦寒黑大衣脫下,一席性感清涼的黑紅色空姐裝亮相,不畏寒風 清涼上陣。這群身材高挑、平均身高170公分的空姐一字站開,大方秀出修長美腿,並且現場發送宣傳光碟。美女加好康,成功吸引了大批現場民眾圍觀,爭相與 空姐合影留念。

↓圖:伊林名模們周末假日在西門町街頭扮演起火辣的「空姐時代」。(圖/艾望娛樂提供)




其實這是線上遊戲大作改版,為了宣傳而想出的新花招,官方特別請到伊林模特兒們合作,張景嵐、李懿、韋利等七位新生代名模在西門町扮演「空姐時代」,擔任2012年的年度代言人!




↓圖:伊林名模們周末假日在西門町街頭扮演起火辣的「空姐時代」。(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張景嵐。(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韋利。(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李懿。(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RING。(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萱萱。(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寧寧。(圖/艾望娛樂提供)


↓圖:伊林名模瑋琪。(圖/艾望娛樂提供)




點擊至原資料參考來源:《神魔Online》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