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話題】「招牌正妹」網站超夯 讓你認識日本正妹看板娘


  • 日本「招牌正妹」網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個介紹餐飲界帥哥的網站《招牌型男》,該網站提供各餐廳的美食情報,並把店內帥哥資料登錄在網站上,打「活廣告」。近日,這個網站出現了「進化 版」,除了新增女生版《招牌正妹》以外,它還多了可以和這些正妹店員們交流的機會,已經成為日本年輕人新興的社群網站之一。

原本該網站只是單純地上傳店家資訊和正妹店員的資料,但現在已經演變為類似Facebook的交友機制。

正妹店員們會在網路上發佈一些個人近況等消息,網友們只要登錄網站會員,或使用Facebook、Twitter帳號,就可以和店員們交流。

除了網站本身蒐集到的招牌正妹情報以外,網友們也可以把自己發現到的正妹店員投稿上傳。該網站每個月會舉辦一次正妹店員票選活動,讓網友應援自己喜歡的正妹。

▼登錄在「招牌正妹」網站上的正妹店員們。〔圖/翻攝自網路〕


▼本期的正妹店員票選活動冠軍。〔圖/翻攝自網路〕


glico×カンバン娘 ミス・カンバン娘グランプリ@渋谷 グランプリ発表 篇
正妹店員票選活動發表影片〔取自youtube,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招牌正妹》官方網站

《招牌正妹》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