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摩蕾茲爆紅 超殺女變純情吸血鬼


 


  •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身純情吸血鬼。(圖/CatchPlay)

2010年5月21日 17: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官方網站:http://chloemoretz.com/


噬血童話預告:http://youtu.be/0fLf64z0OKY


噬血童話原著:血色童話


Chloe Moretz (Hit girl) 克蘿伊摩蕾茲台灣粉絲專頁|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Chloe-Moretz-Hit-girl-%E5%85%8B%E8%98%BF%E4%BC%8A%E6%91%A9%E8%95%BE%E8%8C%B2-%E5%8F%B0%E7%81%A3%E7%B2%89%E7%B5%B2%E5%B0%88%E9%A0%81/217792634910417#!/pages/Chloe-Moretz-Hit-girl-%E5%85%8B%E8%98%BF%E4%BC%8A%E6%91%A9%E8%95%BE%E8%8C%B2-%E5%8F%B0%E7%81%A3%E7%B2%89%E7%B5%B2%E5%B0%88%E9%A0%81/217792634910417?sk=info


 




















大導麥特李維斯 Matt Reeves重拍好萊塢版本《噬血童話》Let Me In備受各界矚目。主演《特攻聯盟》「超殺女」一角爆紅的克蘿伊摩蕾茲,首挑大樑詮釋人類小孩與吸血鬼之間的純愛童話。

《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 Matt Reeves重拍好萊塢版本《噬血童話》,除保有原作成功元素外,並邀來兩大童星《末路浩劫》寇帝史密麥菲Kodhi Smit-McPhee與《特攻聯盟》克蘿伊莫蕾茲首挑大樑,詮釋人類小孩與吸血鬼之間的純愛童話。















當導演公佈兩大主角人選,尤其是先前因「超殺女」而備受矚目的新星克蘿伊摩蕾茲,這次飾演吸血鬼又會怎樣讓全球驚艷?讓全球影迷引領期盼,被喻為或許可能超越瑞典版本,在全球大賣,締造票房新紀錄。


 


*超殺女











(兩大童星寇帝史密麥菲與克蘿伊莫蕾茲,詮釋人類小孩與吸血鬼之間的純愛童話:

(圖/CatchPlay)

《噬血童話》描述老是被同學欺負的內向男孩歐文(寇帝史密麥菲),只敢整天握著刀,在鏡前練習幻想反抗報復的模樣,直到一個怪女孩艾比(克蘿伊莫蕾茲)搬進了他所居住的公寓,擁有神奇詭異力量的她,竟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也讓他孤獨的生活有了依靠的對象。然而,一連串血腥命案,也在此刻降臨這個冰封的小鎮。《噬血童話》預計10月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 克蘿伊摩蕾茲爆紅 超殺女變純情吸血鬼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1/340-2605873.htm#ixzz1WOrD6VEF


【個人簡介】














 


克蘿伊·摩蕾茲英語Chloë Moretz,1997年2月10日-)是美國童星,因扮演2010年電影特攻聯盟裡的超殺女而為人熟知。同時她還出演過戀夏500日小屁孩日記。她亦在噬血童話中扮演少女吸血鬼Abby。


摩蕾茲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她的父親McCoy是整形外科醫生,她的母親Teri是護理師。


她有四個哥哥,年齡和她相差5-15歲不等。由於她二哥Trevor Duke Moretz (藝名 泰沃·杜克(Trevor Duke))考上了紐約專業表演藝術學校(Professional Performing Arts School),摩蕾茲開始對表演產生興趣。之後泰沃成為她的表演教練並經常在她拍攝電影期間陪伴她。


摩蕾茲的好萊塢生涯始於2003年;那年他們家搬到了洛杉磯。她在好萊塢的第一個角色是美國電視劇The Guardian第二集中扮演Violet;而她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是旁觀者的心,她在其中扮演Molly。


直到在2005年翻拍的電影鬼哭神嚎中,摩蕾茲扮演了她的第二個大銀幕角色。摩蕾茲因此獲得了年輕藝人獎提名。之後在電視劇里得到數個客串角色(如Big Momma's House 2中扮演其中的一個孩子)的機會之後,摩蕾茲的演技大有長進。Among the most notable of her TV roles to date are Candy Stoker in an episode of My Name Is Earl, and Sherri Maltby in Desperate Housewives. 摩蕾茲還為小熊維尼和跳跳虎里的動畫角色Darby配音。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8B%E8%98%BF%E4%BC%8A%C2%B7%E6%91%A9%E8%95%BE%E8%8C%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