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店女孩」? 韓國正妹金星星 就是愛制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制服癖」不是只有男性的專利!韓國一名女子是「制服狂戀女」,她的家中收藏了超過30多套的制服,而且無論是上班或是逛街,這個女生都堅持一定要穿制服上街。

這位「制服狂戀女」名叫金星星,現年24歲,是名上班族,臉蛋美又外型姣好的她,因為一年四季都穿著不同的制服上街,因此成為名人。火紅的程度,連韓國節目都特地派記者專訪她。

金星星熱愛制服成痴,一整年都穿著制服去上班,不只是制服,連運動的服裝也是金星星高中時期的體育服,甚至是夏日玩水的泳衣,也通通都是制服的造型。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這名「制服狂戀女」,也常看她穿著制服進出。


▲金星星每天都穿著不一樣的制服出門。(圖/取自卡卡洛普)

不僅如此,她還會定期將制服拿去修改,為的就是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和感覺;金星星家裡更擁有60年代的韓國制服,目前市價約韓幣50萬元(約新台幣1萬3120元)。但她誇張的行徑讓身旁的朋友看不下去深感不滿,但不少網友認為金星星長相甜美,穿制服非常適合,因此大力支持。


▲網友覺得金星星長得十分漂亮,很適合穿制服。(圖/取自卡卡洛普)

→點此至卡卡洛普看更多照片(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69682)




原文網址: 「制服店女孩」? 韓國正妹金星星 就是愛制服!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6/334-2735581.htm#ixzz1WI25avY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