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正妹粉絲團 純淨風格擠進百大



影片:http://youtu.be/CSDU0nZewYw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數位時代》雜誌從10日開始舉辦為期15天的臉書(Facebook)百大粉絲團票選活動,由樹德科技大學學生林采穎成立的「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參賽隔天排名就進入百大,截至目前為止是第27名,不但打敗許多藝人和知名企業,也是唯一進榜的大專院校粉絲團。

就讀企管系4年級的22歲林采穎因建教合作課程到網路行銷公司實習,當時老闆要求實習生經營粉絲團,她就突然想到利用校內正妹為素材,並在今年3月創立「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現已經累積70多位美女照,吸引1萬5千多人按讚。


*版主





對於經營粉絲團的堅持,林采穎表示,一定是乾淨純真的風格,絕不放煽情照片,也會嚴格禁止網友不當留言。另外,她也會用一些小技巧行銷粉絲團,像是先發布正妹手、腿和頭髮等局部照片,隔天再登全身照,或是宣告粉絲人數破萬就貼出自己照片等方式,吸引網友前往瀏覽。







 





↑專po正妹照的粉絲團也吸引約15000人按讚。(圖/截取自「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

截至目前為止,「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排第27名,以8票之差,緊追在「五月天」的粉絲團之後,也是唯一進榜的大專院校粉絲團。(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看更多:→「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




原文網址: 樹德正妹粉絲團 純淨風格擠進百大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9/91-2736484.htm#ixzz1Vj8Dku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