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她是我天使」 楊采妮星國幸福完婚

 

 

 

 

 

楊采妮(左)婚照。
圖/福隆提供

 

楊采妮穿Romona Keveza婚紗,嫁給邱韶智,左為伴娘許茹芸。
圖/福隆提供
楊采妮昨天在新加坡聖淘沙灣W飯店與邱韶智結婚,席開30桌,楊采妮準備了Romona Keveza婚紗和Vera Wang白色禮服,一臉幸福的嫁入邱家。當被問到楊采妮到底有什麼好?新郎邱韶智回答:「你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講?」引起眾人直呼新郎真的好嘴甜!

邱韶智昨天對媒體說:「認識采妮這20年來,她一直都是我的天使。」彷彿為了呼應他的話,昨天送給賓客的禮物就是水晶天使。

楊采妮愛情長跑多年,她笑說就是時間到了,想結婚就結,一切都順其自然。談到婚後何時生小孩?楊采妮笑著說:「生小孩隨緣啦。」

楊采妮1日晚上先舉行單身派對,看到梁詠琪、許茹芸、李心潔、夏永康、張之亮、徐克以及多位同學都飛來參加她的婚禮,她感動得哭。

 

楊采妮送賓客天使造型水晶當禮物。
圖/福隆提供
昨天下午,這對新人先遵從古禮奉茶儀式,除邱韶智父母家人,楊采妮母親和舅舅出席,徐克也以乾爹身份參加,婚禮前沒有安排迎娶、整新郎的情節,結婚儀式也是西式簡單隆重又溫馨風格。梁詠琪、李心潔擔任婚禮主持人,由好友4朵花中的唯一剩女許茹芸擔任伴娘,女方占了8桌,楊采妮福隆公司同事就坐滿一桌,其他是楊采妮演藝圈友人和同學。郭富城無法前來,託經紀人小美送來他特別選購的對戒鑽飾。

為了結婚楊采妮給自己至少一個月假期,除了度蜜月,還要回台灣向長輩奉茶,與家人親友聚餐,但不會宴客。

【2013/11/0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她是我天使」 楊采妮星國幸福完婚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269857.shtml#ixzz2jXwcBzi9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