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常開車送潤娥回家,兩人在車上或住家附近約會。
圖/CFP

南韓元旦又爆A咖情侶!繼去年元旦Rain和金泰希戀情曝光,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和男星李昇基今年元旦也遭韓狗仔曝熱戀,為2014年演藝圈投下第一個震撼彈。

少女時代是南韓當紅偶像團體,在世界各地擁有大批粉絲,其中長相甜美的潤娥更是人氣王,G-DRAGON、權相佑等男星都曾公開將她指定為理想對象,被封為女神;李昇基則是影歌雙棲的人氣男星,鮮少傳出緋聞,演出電視劇「燦爛的遺產」、「九家之書」評價高,頗受婆媽推崇,媒體稱他為「國民皇太子」,形象良好。

據韓媒指出,李昇基和潤娥去年9月交往至今4個月,溫柔深情的他對潤娥百般呵護,即使兩人住家只相隔500公尺,每次約會都由他溫馨接送,且乖乖在凌晨1點前將她送回家。

其實李昇基早在2009年節目上就承認暗戀潤娥,潤娥也大方讓李昇基摸頭「償願」,如今終於墜入愛河,粉絲直呼兩人登對,但也有少女時代的粉絲不甘心「女神」被搶,在網路上留言:「2014年的第一天就崩潰!」

李昇基的經紀公司昨日承認兩人交往事實,表示他們剛開始交往,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以免造成他們壓力。


 

【2014/01/02 聯合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