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左)將與老公王睿月底完婚。
圖/蘇菲雅婚紗提供

準新娘黃小柔昨試婚紗,秀出1.74克拉、值50多萬的鑽戒,鬼點子多的她,將在婚禮當天穿「黑色」婚紗,不怕觸霉頭嗎?她說:「我沒有禁忌,家人也尊重。」老公王睿的爸爸也力挺,「妳(黃小柔)是藝術家,跟一般人不一樣。」

雖稱沒有婚前恐懼症,但黃小柔近日頻做噩夢,例如婚禮參加人數不如預期、穿婚紗在森林裡跑步踩到狗屎等,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穿著破爛的老婆婆,向她借錢給兒子看病,「我將錢全給對方,還把衣物脫光送人。」

黃小柔自製婚禮影片,看完後她感動大哭,老公也眼眶泛紅,而兩人將於25日步入禮堂,當日席開50桌,請來楊乃文、連靜雯、愛莎、史丹力、顧又銘任伴娘、伴郎,也邀了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她笑稱:「就像場藝人的尾牙。」

【2014/01/08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公公相挺 黃小柔將穿黑婚紗走紅毯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410662.shtml#ixzz2plpPTnb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