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後排右)和妻子石貞善(後排中)在新加坡補請婚宴。
圖/摘自新浪微博
吳建豪去年11月在加州以豪華婚禮,迎娶新加坡富家女石貞善,5日回到女方主場新加坡補辦婚宴,圈內友人與言承旭意外現身,而也新婚的王力宏帶著李靚蕾出席,十足搶鏡。

吳建豪與Arissa在美國時間去年11月15日已經辦了豪華婚宴,周日這一場回到女方娘家再次開席。據經紀人透露,吳建豪邀請了一些港台好友出席,如黃立成、安志杰等,連F4裡的言承旭也在大合照中笑得開朗。

 

王力宏(左)5日帶妻子(右一)參加吳建豪的婚宴,與賓客合影。
圖/摘自新浪微博
但全場最受矚目的是也在去年底閃婚的王力宏,攜新婚妻子李靚蕾出席,兩人戴著婚戒,絲毫不掩飾新婚的幸福,也大方和賓客合照。王力宏在婚宴上獻唱「唯一」送給新人,凌晨也在微博寫著:「恭喜吳建豪and Arissa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早生貴子!」自然引起網友要他也「加油」。

據經紀人Katie透露,吳建豪覺得辦兩場婚禮「很累了」,目前沒有巡迴來台北請喜酒的計畫,他下周就要來台拍電影,之後到大陸拍陳凱歌新片,小夫妻還沒有蜜月行程。


 

【2014/01/07 聯合報】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4/1/7/NEWS/ENTERTAINMENT/ENT1/840815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