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27日在臉書公布喜訊,透露將與圈外人李靚蕾「共度未來」,有粉絲開玩笑說:「未來老婆長得有阿妹的影子!」(圖/翻攝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演藝圈真是喜訊連連!曾與舒淇、張惠妹傳出緋聞的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27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照片,宣稱「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對象是目前在哥倫比亞就讀研究所的圈外人李靚蕾,「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你們也是。」

近日演藝圈常有銀色情侶高調在網路上曬愛,不知是否受到這股風潮影響,王力宏27日在臉書自爆「找到了Forever Love」,對象是比他小了10歲的高材生李靚蕾,「因為她不是娛樂圈人,所以你們還不認識她,但我也不希望你們從別的管道認識。」

不少粉絲得知王力宏找到真愛都十分意外,但多還是獻上誠摯祝福,希望他們2人永浴愛河,不過仍有人半開玩笑地說:「怎麼有阿妹的影子?」「不!你要雲迪怎麼辦!」

▲大陸天涯論壇熱傳王力宏與女友李靚蕾的生活照,據說是今年4月在牛津拍的。(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要結婚了!王力宏自PO喜訊 情定圈外研究生李靚蕾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27/301035.htm#ixzz2plsWMWI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好快!王力宏宣佈與「李靚蕾」結婚

 

昨天才在微博上公布戀情的歌手王力宏,今天再透過經紀人宣佈,他與小他十歲的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生「李靚蕾」戀情,已經在美東時間二十七號,在紐約登記結婚。據瞭解,現年三十七歲的王力宏,選擇登記結婚的日子,刻意選擇與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不過他們都很低調。

 

王力宏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特別感謝所有粉絲與媒體,對他們兩人的祝福。

 

(責任主編:董媛瑜)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128004061-26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