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坦承已登記結婚。
本報資料照片
許茹芸本月初才被大陸媒體驚爆閃電帶球嫁給韓籍男友Mr.Big(崔在成),今天下午兩點左右,許茹芸發聲明承認已於今年11月8日登記結婚。

許茹芸在今天的聲明稿中提到:「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號正式登記註冊結婚,今後牽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歌手許茹芸今天發新聞稿,證實已與韓籍老公崔在成,在今年11月8日登記註冊結婚。

許茹芸新聞稿說,「首先很感謝大家從我出道至今一直以來對我的疼愛與關心 .. ;)由於真心想親自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於是決定在今天才和大家正式宣布...」。

她說,「『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號正式登記註冊結婚,今後牽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能夠遇見你(妳)生命中百分百的靈魂伴侶,真實不易,原來,轉角真的是會遇見幸福 ;)我們都非常珍惜,亦都不想遊蕩在沒有彼此的世界,於是很開心地一起做了這個決定,沒有其他任何瑣碎的原因」。

她表示,「很感恩家人們的尊重,讓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去享受這份簡單的幸福.. ;)也謝謝媒體朋友們在這段時間的體諒,及給與我們滿滿的關愛與祝福~:從以前到現在,唱過了許許多多痛徹心扉的愛情歌曲,從來也不曾真正明白過,『完整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感覺...一直到我遇見了他,才明白,原來愛情的形狀,是可以如此的動人美麗...」。

她說,「目前我和另一半都希望先享受一下兩人小世界,日後會再找個合適的時間及地點,將親朋好友們齊聚,以溫馨簡單的party型式,分享我們幸福美麗的喜悅時刻~再次謝謝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也祝福每一個有愛的人,都會遇見你(妳)生命中百分百的幸福」。

【2013/12/29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認了! 許茹芸發聲明證實已嫁韓籍老公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391450.shtml#ixzz2pltiofe9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