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婚前旅行 不吃黑人的醋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2.18 03:29 am
 

范瑋琪為首波主打歌「暮光」拍MV,畫面唯美。
圖/福茂唱片提供
即將在5月7日步上紅毯的范瑋琪,目前正與未婚夫黑人在美國度大假,昨天是黑人向范范求婚周年,兩人互贈禮物表愛意;黑人卻在微博向麥可喬登示愛:「去年的今天我在新澤西球場求婚,2月17日絕對是我們的紀念日,會選擇那一天其實有另外的意義,因為是我的偶像喬登的生日……生日快樂我的英雄。」

慶祝求婚周年,黑人送價值近7萬的黑色機車包給范范,讓她驚呼:「天啊,是我最愛的黑色。」她則回贈一副名牌太陽眼鏡,她說:「跟他逛街,看他試了半天,好像很喜歡卻沒買,我就偷偷去買。」范范表示禮物只是形式,什麼時候送都可以,重要的是心意,一點也不吃麥可喬登的醋。

范瑋琪新專輯「Love & FanFan」除了收錄10首風格各異的歌曲,也記錄她一年來「婚前旅行」。與黑人愛情長跑多年,范范希望與歌迷分享幸福,她笑說:「10年了,也該給大家一個完整交代。」范瑋琪新專輯「Love & FanFan」3月1日至17日於全台唱片行展開預購,並於3月18日發行。

【2011/02/18 聯合報】@ http://udn.com/

范范婚前旅行 不吃黑人的醋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15954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