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見男友爹娘 讚屋美人真

更新日期:2011/02/24 02:57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孫燕姿23日上中天《康熙來了》,蔡康永與小S火力全開,不斷逼問她與交往4年多的荷籍男友戀情,她尷尬坦承已見過男友爸媽,「房子很漂亮,朋友家人個性很實際、很真、很健談!」

 

她原想聯合蔡康永整小S,設計小S一問她埃及被劫持之事時,她立刻翻臉,不料遭兩人反將一軍,不斷逼問戀情,她大呼:「剛剛有RE過,劇本不是這樣的。」蔡康永說:「妳現在可以翻臉了。」小S搞笑說;「妳是跟誰RE內容,樓下警衛嗎?想跟我鬥,妳早得很!」

 

她說,男友父母不太了解她的工作,只知道她會唱歌。她爸爸很開放,不在乎國籍,但媽媽希望她另一半是典型的亞洲人。她對婚姻隨緣,不會像大S衝動,「沒有認識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我沒辦法。」

 

孫燕姿與蔡依林同期出道,蔡康永好奇兩人為何是好友,她笑說因為兩人歌迷沒重疊。兩人造型師陳孫華更爆,蔡依林很關心孫燕姿造型,有回看了她的演唱會,羨慕說:「她們的錢太好賺,我都要跳得半死。」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4/2my8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