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失聲2年 約滿覓音緣

 

更新日期:2011/02/25 04:1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張棟樑自從2009年推出上一張專輯後,已經兩年未發片,據悉他與華納音樂的合約已滿,近來不少唱片公司向他招手,更傳出可能簽入種子音樂,對此,他的經紀人黎紓婷表示:「有關接下來動向的部分暫不回應。」

 

張棟樑近年來唱片事業等同停擺,幸好轉戰戲劇、接了兩部偶像劇演出,廣告代言也進帳不少,他春節期間當孝子,招待爸媽到澳洲探望姊姊,過完年後返回馬來西亞,就「加碼」接下兩個廣告,讓他直呼是好彩頭。

 

他因過年時吃喝太放縱,因此體重激升不少,進棚前拚命健身,他節食多日、最後不禁自嘲:「這幾天我只吃空氣啦。」幸而廣告花絮照曝光後,粉絲都讚賞他穿西裝帥呆了,才讓他安心不少。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5/78/2n0z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