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瀨未希( 志田未來 飾演), 14 歲,是個平凡的國二女生。在學校參加廣播社,個性開朗活潑,還有一個兩小無猜的男友。有一次兩人遭到惡少糾纏,慌忙中逃入夜幕低垂的公園,並懵懂共度一夜。沒想到,未希竟因此身懷全新的生命 …

雙親、老師、朋友,周圍的人全都反對她生下孩子,因為未希還太年輕,因為她還是國中生。越來越孤獨的未希,身心方面均承受極大的壓力;但在她最痛苦的時候,未希發現了一件事:「我並不是孤軍奮戰,因為我還有這個孩子!」

於是,未希以 14 歲稚齡,決定生下孩子,決心成為一個母親。

但在未希面前的道路並不平坦,更嚴苛的考驗正等待著她。即使如此,未希也決不認輸,因為在體內孕育的小生命,是無可取代的寶物。生命究竟是什麼?人又為什麼要誕生在這個世界?未希選擇了最艱苦的方式,試著找出自己的答案 …

 

一瀨未希( 14 歲)( 志田未來 飾演)
就讀於名校聖鈴女學院,在平凡家庭長大的女國中生。個性開朗,朋友眾多。和同一個補習班的桐野智志交往中,沒想到竟意外懷了智志的孩子 …
一瀨加奈子 ( 43 )(田中 美佐子
未希的母親,「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是她的口頭禪。一心期待女兒能夠幸福,為了讓未希進私立名校,不辭辛勞在外打工籌措學費。
一瀨忠彥 ( 45 生瀨勝久 飾演)
未希的父親 ,任職於建築公司。在外低姿態,在家則希望維持父親的尊嚴。雖然也想和女兒多接觸,卻因公事繁忙無暇顧及。
遠藤香子( 25 (山口紗彌加飾演)
未希的班導。自從發生某個事件之後,就不願太深入學生的世界,採取校外行為自行負責的方針。
三井誠( 33 (河本準一飾演)
未希的舅舅,吉他店「 HINA」的店長。因為住得近,平常就蠻照顧未希,也自認未希很信任他。
桐野智志 ( 15 (三浦春馬飾演)
未希的男友,由母親單獨撫養長大。雖然知道母親說的是對的,但仍無法抑制想反抗的心情。
桐野靜香 ( 48 室井滋 飾演)
智志的母親,女性創業家。經常以單親媽媽教祖的身分,在媒體上曝光。為了爭一口氣,全力想將智志培養成一流的人才。
波多野卓 ( 38 北村一輝 飾演)
八卦雜誌的編輯長。經常出沒在加奈子打工的大眾餐廳,到處打探有沒有小道消息。

 

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14才の母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