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相信爱 - 相信希望Fight & Smile主題曲

 

日本,加油!!

 

 

藝人獻愛 震災募款晚會今明登場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為幫助日本災民,公廣集團、中視籌畫「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即將在周五(明天)登場,但台視、民視昨天火速公布今晚8點搶先舉辦「送愛到日本311震災募款晚會」,雙邊卡司都相當堅強。

udn聯合影音網周五(明天)晚間同步直播「相信希望fight & smile」,總統馬英九夫婦預定到公廣集團舉辦的募款晚會擔任接線生,備受期待的F4合體,確定破局。江蕙、蔡建雅、阿信、蕭敬騰、范逸臣、蔡健雅、 F.I.R.、徐佳瑩、王彩樺等超過50組歌手為該慈善晚會演唱主題曲「Believe」(網路試聽),馬英九總統負責開頭口白,天后江蕙領唱第一句,歌曲由F.I.R.創作,MV由鄺盛拍攝。


藝人攜手合唱為募款晚會獻唱「Believe」。華納音樂╱提供

另媒體報導,外界質疑為何不將資源整合舉辦,外傳華視、公視、中視、台視、民視五家高層協商結果破裂,是因募款晚會不能進商業廣告,影響到台視和民視「犀利人妻」及「新兵日記」等高收入連續劇才導致聯播破局,台視、民視則火速聯合三立、TVBS等電視台,搶在今晚8點先播出「送愛到日本311震災募款」晚會。

據報導,台視回應希望參加,有考慮過當晚不播犀利人妻,但前晚8點多華視卻回覆兩台,該晚會是公廣集團case,商業電視台不適合參加,兩台才連夜決定今晚辦一場,台視強調被拒絕很遺憾。民視總經理許念台則說,反正這是好事,多辦一場沒什麼,且「夜市」跟「家和」的八點檔演員一起做善事也是創舉。

但華視回應「沒這回事!」,反駁兩台說法,要大家閉嘴做善事,晚會一分為二的原因也演變成羅生門。

民視、台視《送愛到日本》搶先登場

送愛到日本311震災募款晚會
時  間: 2011年3月17日(四) 20:00~23:00
播出頻道: 民視、台視、八大、TVBS、三立、非凡、年代、東森、高點、超視等
募款卡司: 豬哥亮、胡瓜、陳美鳳、利菁、藍心湄、黃國倫、侯怡君、董至成、小鐘、艾莉絲主持,「夜市人生」、「家和萬事興」、「百萬小學堂」、「百萬大歌星」、「新兵日記」、「犀利人妻」、「明日之星」、「豬哥會社」、「超級偶像」、「女人軍團」、「大腳走天下」等藝人和主持群。
募款單位: 世界展望會

華視等公廣集團、中視《相信希望》晚會

相信希望fight & smile
時  間: 2011年3月18日(五)20:00~半夜24:00
播出頻道: 華視、公視、中視、客家台、中天、緯來、原民台、華視數位休閒頻道、MOD 頻道等,聯合影音網當天晚上網路同步直播
募款卡司: 張菲、吳宗憲、侯佩岑、總統馬英九、中田英壽、張惠妹、孫燕姿、吳建豪等上百名藝人出席,林志玲、王力宏、徐若瑄、劉德華、蔡依林、周杰倫、羅志祥、賀軍翔、張鈞甯、孫協志等藝人助陣或連線。
募款單位: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備註:藝人卡司如有調整,以現場實際公布為準。

【2011/03/17 聯合追星網】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