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轉文青壓力大 寧當偶像

更新日期:2011/08/10 04:2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田馥甄9月初將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My Love」,青峰特別幫她寫了1首新歌「妳」獻給Selina,田馥甄說,剛開始錄這首歌時,她一直哭,根本沒法唱下去,「我生平第1次淚灑錄音室!」她也透露,錄唱期間有時嗓子發炎無法唱,Selina還虧她:「妳到底會不會唱?乾脆我幫妳唱啦!」

 首張專輯「To Hebe」熱賣6萬多張,這次田馥甄乘勝追擊,邀青峰、陳綺貞張懸等創作人寫歌,她說,經歷過很多事情,包括Selina的燒傷事件後,她有更多不同想法,新專輯情緒更豐富。

 製作人王治平誇田馥甄,從偶像歌手轉型文青很成功,但她笑說:「沒特別喜歡『文青』封號,包袱太大,寧可當偶像歌手。」

 田馥甄談到,錄音過程壓力太大,她的「耳咽管開放症」發作,影響聽覺,自己變得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