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謎樣新夫妻 神祕尪傳小她9歲

 

更新日期:2011/08/11 05:30 林志勳、黃雯犀、洪秀瑛、林淑娟/綜合報導

黃金剩女」劉若英宣布喜訊,也帶來謎題。她對老公鍾先生背景保密,光名字就有3個版本,出生地也兩種,年齡也是謎。雖她稱兩人年齡相仿,但傳他小她兩歲或是9歲,怎麼說都是姊弟戀。

 安以軒和男方吃過飯

 鍾先生何許人也?名字有「鍾石」、「鍾小江」,也有「鍾石(小名小江)」3版本,劉若英工作室不願解惑:「他非公眾人物,不便透露,但不是鍾小江。」是否「鍾石」?公司不回應。外傳他是浙江物流業富二代,也是上海地產大亨,她的工作人員說:「她的結婚聲明中寫得很清楚,鍾先生是北京人,從小在北京長大,從事財經,非浙江人。」

 安以軒這兩年在大陸結交不少富二代,也認識鍾先生。她昨說,在聚會上認識的,和他吃飯不超過5次。他追求過她嗎?她沒好氣說:「怎麼可能?不要再讓我掉進去,我和他認識但不熟。」她知道他叫鍾石,但不確定。他比劉若英小9歲?她張大眼低頭不回,不耐煩地碎念:「我又不是他媽媽,哪會知道這麼多事?」

 因劉若英閃婚,不少好友狀況外。五月天的冠佑昨出席潮牌發表會時說,和奶茶拍電影《追夢3DNA》時,沒察覺她熱戀,看微博才知婚訊。

 冠佑想鬧洞房拱喜酒

 他反對她不宴客:「希望她回來請喝喜酒,我們這些朋友才能鬧她。」

 賴雅妍最近在舞台劇《花季未了》重新詮釋12年前劉若英演過的角色,兩人不認識,但看到她結婚「很有共鳴感」,希望也接下這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