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想抱孫 建議大東未婚生子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1.08.22 04:24 am
 

汪東城慶生,笑納日本粉絲送的村上隆畫作。
圖/可米提供
吳尊結婚生子傳聞發燒,連汪東城媽媽都深信不疑,乾脆以此逼婚汪東城:「你也來搞個未婚生子,媽媽就可以早點抱孫子!」讓汪東城哭笑不得。

趁著昨天提前為30歲慶生,汪東城也許願早點找到對象。媒體問他有沒有可能閃婚?他表示,會不會閃婚不一定,但自己因為藝人的工作,交女友都不容易了,現在說閃婚還太早。他交女友條件不多,但堅持要會做飯,「抓住我的胃,就能抓住我的心。」

昨這場慶生會吸引台灣、香港、日本、韓國與大陸地區共369位粉絲入場,每人門票1,200元,與汪東城開心共餐。日本粉絲送上村上隆畫作,令汪東城又驚又喜,他表示未來希望赴各個地區辦慶生會,粉絲就不用勞師動眾飛來台灣。

前天汪東城在觀光局活動上,因玩水大濕身,白色褲子也全變透明,讓他下半身被看光光!粉絲更在網路上瘋狂轉載、點閱他走光影片。他昨說:「很害羞,幸好選穿的內褲還滿可愛的。」他同時也許願新作「絕對達令」、「紫宅」反應好,親友都健康平安。

【2011/08/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54070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