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裝穿出門 莫文蔚不當黃臉婆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21日電】
2011.08.22 04:24 am
 

莫文蔚自爆身上的白色長裙是她為婚禮挑選的晚裝之一。
圖/東方日報提供
莫文蔚(Karen)日前應邀到上海出席活動,她自爆身上的白色長裙是她為婚禮挑選的晚裝之一,Karen笑言:「因為裙子太美,等不急婚禮穿就將它穿出來!」

 

連日來忙於籌備婚禮的Karen,透露10月在義大利完成婚禮後,暫定12月返港補辦大型結婚派對,又稱婚後不考慮做全職家庭主婦,她說:「我老公非常鍾意下廚,所以我絕對不擔心從此成為『煮飯婆』!」被問到未婚夫的孩子怎樣稱呼自己?Karen表示:「都是叫我Karen呀!」

【2011/08/21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653877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