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完美演出 弄哭哈林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8.20 03:56 am
 

 

張學友昨晚在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唱會,載歌載舞。
圖/超級圓頂提供

「歌神」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連唱4天,考驗功力,首場瑕不掩瑜,他很感動台灣歌迷不保留的支持,昨天第二場更為順利。

張學友先前放大假一個月,結果首場除了升降台一度故障外,開場也有嗓子未全開的現象,唱「我真的受傷了」的key略低,他自爆缺失,以「這是不常有的、是獨一無二的」自我解嘲。其實一入歌,他就發現樂手定key過低的問題,但依然能立刻配合演唱到觀眾沒發覺問題,十足是「歌神」功力。

首場結束後,張學友心情很好,很高興台灣歌迷用心聽他唱歌,到後台也不得閒,好友哈林、同門許慧欣等人都來打招呼,他忙著簽名、合照。為了之後新加坡5場演出也順利,張學友盡量維持飲食清淡,只在飯店吃粵菜,但哈林堅持要請老友吃一頓,已經預約他周日終場演出後的消夜慶功場。

哈林在微博上說:「他用1/2世紀的1/2來唱歌,唱出他的故事,也唱出我們的故事。聽到『如果‧愛』的時候,怎麼我眼睛又濕濕的,是他唱得太好,還是我們都太脆弱…是人生。」盧廣仲也很高興坐在前排,可以看到張學友「真人抖動的喉結」。昨天則有蔡旻祐等人到場欣賞。


【2011/08/2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1/8/20/NEWS/ENTERTAINMENT/ENT6/653765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