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傳罹狂躁症 暴瘦成紙片人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1.08.24 04:05 am
 

F4中仔仔有憂鬱症傾向,現連言承旭也傳出因入戲深引發狂躁症,和臨演動粗互揮拳腳、掛彩入院。其實香港神算蘇民峰2011年大預言就曾預言,言承旭今年是思想最混亂一年,「易患上情緒病」。

停工1年的言承旭,今年復出接拍偶像劇「我的燦爛人生」,日前目擊者爆料,他不但入戲深,和臨演互毆,還暴瘦7公斤已成紙片人。

「我的燦爛人生」導演陳銘章,在片場要求所有動作都要真做,言承旭的下顎先前被女主角陳彥妃揮拳誤傷,牙痛3個星期還沒復原。近日,有人大爆言承旭在劇組情緒不穩,傳出他疑似有狂躁的傾向,不時在劇組中捶牆泄憤。上周拍攝一場打架戲時,言承旭跟臨演假戲真做,原本手筋有傷的他再度拉傷。

蘇民峰年初曾預言,言承旭的事業高峰運在2008、2009年,之後再沒有高峰,2011年是他一生中思想最混亂的一年,如果遇到這種低潮,最好是找東西來學,分散注意,否則想愈多頭腦愈混亂。

昨言承旭經紀人鄭淑美否認他失控有狂躁症:「他是求好心切,想說既然要打戲就來真的吧!誰知道臨演力道失控,劇組擔心他受傷才會帶他到醫院檢查,沒有住院。」她表示言承旭情緒平和沒有外傳的不穩,新戲預計下個月殺青。

另外,言承旭挺好友,名列史詩國片「賽德克.巴萊」的「天使」名單,他為挺國片及好友徐若瑄,主動出借千萬元。鄭淑美昨說確有此事,不過言承旭幫忙向來不掛嘴上,詳細金額不清楚。

【2011/08/2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54540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