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昆凌 親密摟肩出遊照曝光?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昆凌(左)與周董緋聞備受關注。記者林俊良、徐兆玄攝影

周杰倫(32歲)與混血嫩模昆凌(18歲)緋聞備受各界矚目,周董自從透露想婚念頭,到受訪時開出擇偶條件剛好與昆凌相符、遊歐被抓包、表演時吐露「如果我有小孩……」心聲,歌壇天王與混血嫩模的戀情,在歐洲之旅後似乎又有突破性進展。

據壹週刊報導,曾對媒體表示「拍到照片再來說」的周董,遭週刊曝光一張他與綁著馬尾神似昆凌的混血美女,在法國馬賽港口搭船的摟肩照,照片中兩人互動,像情侶般親密自然。 周董自8月8號起赴歐渡假13天,期間內盛傳他除了帶著媽媽,還有小女友昆凌同行,相關新聞也不斷被媒體報導。

據週刊報導,該摟肩親密照是拍攝於8月14日下午,周董一行人結束遊船行程,回馬賽港口,準備下船艙的他突然伸手輕摟身邊的混血俏妞,直到走出船艙為止。因有人認出周董身份上前攀談,一行人才趕緊兵分兩路散開。

周杰倫感情生活神秘,出道已來緋聞女友眾多,是狗仔隊固定跟拍對象,歷年來受封「J女郎」的一線女星,包括被傳最久但打死不認的蔡依林(Jolin)、女子團體S.H.E成員Hebe、江語晨及曾愷玹、第一名模林志玲等,周董本人曾在受訪時妙答感情生活,「勾到脖子的才算(女友),被拍到在一起的不一定算。」,被他「勾脖子」過的有侯佩岑、勾脖拍MV的Hebe等女星,侯佩岑則是唯一公開過的女友。

他日前接受「時報周刊」專訪,被問到之前35歲前想婚的話題,他談到自己選擇另一半的條件是小鳥依人型溫柔妹,「應該比較適合的是年齡18、20歲的人,因為我的心智還停留在這個年紀」,種種條件都與「現任J女郎」昆凌不謀而合。對於被壹週刊拍到疑似與昆凌摟肩出遊照一事,周董方面暫無回應該報導。

※延伸閱讀
如果我有小孩… 周董真想婚了?
周杰倫&昆凌 歐遊被抓「包」
周董公開擇偶標準 18-20歲溫柔妹適合

【2011/08/24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8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