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還在等對的人

【文/王繼緯;攝影/鄒瑋】

 

 

 

王心凌今年同時推出新戲《美樂。加油》及新專輯《(黏黏)²》,「甜蜜教主」升級「甜蜜女神」,事業上的她,更懂得展現自我魅力,動靜皆宜,感情上的她,卻進入她所謂的「迷惘期」,雖敞開心房交友,但還在等待對的人。她前陣子被拍到和剛與隋棠分手、宣示自己單身的姚元浩在墾丁約會,對此她回應是大家都是朋友,但她坦言:「我這輩子在愛情裡永遠無法游刃有餘!」

 

王心凌和姚元浩日前傳出緋聞,男生去墾丁衝浪,旁邊多個她,但雙方都不認有曖昧,談到愛情觀,她形容自己進入了「迷惘期」,「接下來的感情要怎麼選擇?該選擇什麼樣的人?我都還在考量。」她丟給自己一連串的疑問句,也嘗試釐清這些問題,但隨即又認為自己的愛情宿命改變不了,「我是那種會為愛付出,對感情很有責任感的女生,我在愛情的性格上就是這樣,向來配合度比較高,但愈替對方著想,就表示愈少想到自己,愈考慮對方的感受,就愈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以往她總是跟著感覺走,「我是一個勇敢愛的人,這樣很容易誤上賊船。」於是她感嘆:「我好像沒辦法成為在愛情裡游刃有餘的人。」

 

 

 

王心凌一談戀愛就變成小女人,她說自己在愛情裡過度包容,是個很大的問題。「包容到失去了自我,覺得自己很沒骨氣。」過去她曾經因為男友疑神疑鬼,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封閉自己,與外界隔離,但這兩年她終於敞開心胸,開始認識新朋友,「以前比較常待在家裡,但這一兩年我會花比較多時間跟朋友相處,現在我覺得朋友蠻重要的,認識了很多圈內圈外的好友,先不論會不會產生愛情,我覺得這樣對生活滿好的,可以互相學習成長。」

 

對於心儀對象的選擇,她笑說自己總會固定被某種類行的異性吸引,但她不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大家都這樣講,回過頭看,我好像是有這麼一點點,但我並沒刻意設定自己這樣去找對象。」她說不得體和沒禮貌的男生最讓她倒彈。「那種跟大家互動時太過魯莽、或把大剌剌無限上綱的這種人,交朋友還可以,再深入就很難。」

 

【完整內容請見《 明周娛樂》2011年第124期】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337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