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媽媽認錯人 把我當Ella

【文/李雨勳;攝影/高政全】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與演藝圈互動熱絡,S.H.E、陳建州(黑人)、范范夫婦及製作人王偉忠等都是她好友,不管她在哪兒比賽,這群「明星應援團」是她強大的支持後盾。而她也懂得回饋,Ella飛美國遊學,就免費住她在奧蘭多的豪宅;Selina因拍戲發生火吻意外,她不僅時刻表達關心,這次在英國女子公開賽衛冕成功,更不忘帶回賽旗送給任爸,上面寫著「用微笑戰勝一切」,她感性道:「等Selina復健好了,我要帶她一起去打球。」

 

難得不用聊賽事,曾雅妮講起藝人好友們,態度顯得輕鬆。她表示與Ella是透過Ella姊姊的友人介紹才漸漸變熟,「當時Ella跟姊姊想說,既然是世界冠軍就來認識一下,其實她們都沒看高爾夫球,結果一群人就去度小月吃東西,才開始慢慢認識的,到現在也有3、4年的交情了吧。」她為人海派又好客,去年底Ella去美國遊學1個月,她免費招待Ella住她家,車子、房子隨便Ella使用,「這樣她可以省錢啊!沒比賽時我會帶她去逛逛,像是環球影城之類的。她也有跟同學開車去邁阿密觀光,還飛去紐約玩一玩。」

 

 

 

曾雅妮笑說旅居奧蘭多,不是在外地比賽,就是在練球,Ella飛來奧蘭多,剛好跟她作伴,兩人可以一起學英文,「Ella英文進步很多,有時候我們會耍白癡,故意用英文對話,她還學我打完球時受訪講出:『I am getting mature!』的樣子,對我笑說:『mature這個我聽得懂耶。』她真是大家的開心果。」她虧Ella在美國那1個月過得太爽,待到不想走,還要她來趕人,「我叫她快回去工作,放假放太久了啦!對藝人來講,忙是好事,趕快回去賺錢,我等她請吃飯。」

 

很多人都說曾雅妮與Ella有「姊妹臉」,連曾雅妮的媽媽都曾把Ella誤認成是女兒,讓曾雅妮哭笑不得,「對啊,之前拍照時我有化妝,看起來感覺滿像Ella的,我把照片給媽媽看,她回說:『妳跟Ella去拍照喔!』

 

【完整內容請見《 明周娛樂》2011年第124期】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337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