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典藏版 DVD

 

我的公主 典藏版 DVD

 

金泰熙在劇中飾演一個美術系的學生李雪,和毫無血緣的姐姐李丹從小被養父母領養,小時候就幻想成為公主的她,卻在一夜之間,由一個平凡的女大生,成為大韓民國名副其實真正的公主。

宋承憲在劇中飾演一個外交官,另外一個身分則是大韓集團唯一的繼承者,小時候親眼看見父親因為財產問題跟爺爺斷絕關係,所以不願意處理家中的事業,轉往考外交官。

從普通的女大學生一夜間成為公主後的李雪,在皇室家族中發生許多事件,是一部輕鬆搞笑的浪漫愛情喜劇。

《我的公主》是金泰熙與宋承憲首次攜手合作,因此從籌備階段就受到了多方關注,被視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

《演員》
朴海英-宋承憲飾
李雪-金泰熙飾
吳允珠-朴藝珍飾
南廷宇-柳秀榮飾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