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朱芯儀得獎前胎動 救護車待命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1.10.22 04:13 am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演活「犀利人妻」中的小三朱芯儀(左)獲得。老公呵護大腹便便的她,還幫她擦眼淚。
聯合報攝影中心/攝影
朱芯儀挾帶懷子運勢,果然以「犀利人妻」小三的角色,拿下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老公衛斯理攙扶上台,她又哭又笑表示:「今天真的很害怕弟弟跑出來,感謝他多等了一下。」

朱芯儀演出時被指「耍大牌」,甚至因為長期處於憂鬱情緒和極大壓力,經常拍到一半送急診,想到拍戲時的辛苦,她淚崩透露:「當初是新人,我說什麼都不會有人相信,真的很委屈,也讓我見識到演藝圈的震撼教育,但現在一切都值得。」

這幾天出現產兆,金鐘主辦單位還安排救護車一旁待命,宣布女配角獎前,胎兒還不安分亂動,讓朱芯儀更緊張。她成為在紅毯上挺最大肚子的女星,還自嘲:「我今天是唯一一個可以大吃看不出肚子的女星。」

衛斯理也擔心老婆穿高跟鞋跌倒,決定陪朱芯儀一起出席典禮,在後台頻頻幫老婆遞衛生紙。朱芯儀感動表示:「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暴紅跑去結婚,但老公真的對我很好。」在紅毯上,她開玩笑要幫小孩取名「賈金鐘」,衛斯理笑說:「再想想。」

朱芯儀特別感謝「犀利」製作人王珮華、男主角溫昇豪、曾演她父親的張晨光,以及陶晶瑩、李李仁夫妻,「我先有後婚,很多人包括家人都不諒解,他們有任何事情都是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

※延伸閱讀》
‧2011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1金鐘獎精彩圖輯

【2011/10/22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朱芯儀得獎前胎動 救護車待命 | 46屆電視金鐘獎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1/6667975.shtml#ixzz1bUwjLWS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