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兩個月閃嫁日郎 艾莉絲:沒懷孕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東京報導】
2011.10.22 04:13 am
 

 

艾莉絲(左)和日籍丈夫Rui(小圖)在峇里島完婚。
圖/摘自艾莉絲部落格
趕上百年結婚潮,艾莉絲15日和日籍老公Rui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猛的是,她和Rui認識不到1年,交往兩個月即嫁人,她幸福說:「我沒懷孕啦,跨年還要回台灣主持,閃婚是因為緣分到了,感覺也對了。」

艾莉絲說Rui是道地日本人,透過朋友聚會中認識,不久即展開追求,但她考慮若嫁日本人,長居日本,家人肯定擔心,所以拒絕他多次。沒想到她返台探親,他也多次追到台北,讓她家人好好認識他,最後得到艾莉絲全家支持認同。

她說:「日本人沒有習慣準備求婚、訂婚戒,求婚那天,我們像一般約會,他故意遲到很久,見面時我抓狂生氣,他突然拿出花說求婚,我嚇了一跳,後來想想,他 連跪都沒跪,這其實很像台灣綜藝節目的整人橋段,原來我的人生也這麼綜藝梗。」上周六,雙方親友齊聚峇里島舉辦浪漫溫馨婚禮,算算機票、食宿,婚禮差不多 花費200萬台幣。

很多人都以為她會嫁給有錢人,但艾莉絲說,Rui的爸爸是服裝公司的主管,家境尚可,婚後兩人將一起打拚。

【2011/10/22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熱戀兩個月閃嫁日郎 艾莉絲:沒懷孕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667521.shtml#ixzz1bUxB4RnA
Power By udn.com

 

各位長久以來支持艾莉絲的朋友們:

 

 

天涼了,你們都好嗎?

 

 

儘管有點突然,但請容許我和大家分享人生裡最幸福的訊息。

 

 

2011年10月15日,我結婚了!

 

 

 

 

 

 

面對情感總是理性和冷靜的我,一直以為堅信婚姻是需要長久的觀察與時間的歷練,

但卻和日籍丈夫RUI交往兩個月之後便決定互托終生。我們的決定並未受到任何不可抗力的影響(如:懷孕、家庭因素)。

而是兩個成熟的大人,基於相愛和信任的基礎上,並且對於家庭經營和生涯規劃,擁有和諧的溝通與共識,

經過審慎地思考之後,

進而決定今後將共同攜手渡過人生。

 

 

 

由於國籍不同,我們必須面對語言的隔閡和文化的差異,但也因為丈夫的善良、體貼、忠誠、責任感,

堅強了我對彼此未來的信心和決心。

同時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在未來的人生裡成功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帶給家庭穩定和諧的力量。

 

 

 

我們已於上週六在海外舉行了婚禮的儀式,由於兩人個性低調的關係,僅邀請了家屬摯親前來觀禮。

婚後將會隨著丈夫定居在東京,但仍然會繼續主持、寫作、時裝品牌經營的工作,

在家庭和工作裡取得適當的平衡,並且將擴展觸角至台北和日本兩地,

期盼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一年半前,為了尋找人生裡更多的可能性,亦然離開了台灣和節目主持。

當時我認為一直待在攝影棚裡,未來將會變得更有錢更有名,但不見得會更快樂更踏實。

因此展開了一段在異鄉裡回歸平凡的旅程,而這段旅程使我變得更堅強勇敢、更相信自己,

也讓我有幸能夠用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遇見了未來的終生伴侶。

 

 

 

在上帝的帶領之下,祂為我的人生翻閱了新的篇章,前方路途不再是孤獨地一步一腳印。

今後的兩人三腳,將是大手牽小手的風景。

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此刻想大聲地說,

我,真的很幸福!!!!!

 

 

感謝上帝為我預備的另外一半!也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平安。

 

 

http://tw.omg.yahoo.com/blogs/celebrity/%E7%B5%90%E5%A9%9A-0010284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