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圖/瞞婚事太痛苦!阿Ben下跪求婚、徐可爆料已在美公證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Ben(白吉勝)女友徐可淚灑攝影棚,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日前自爆明年將徐可娶進門的阿Ben突臨攝影棚,下跪求婚!不過徐可曾說過不知道阿Ben要娶她的事,11日在節目上突然改口,更大爆「今年6月18日,已在美國公證結婚!」

原稱阿Ben「女友」的徐可,現在有了新頭銜「白太太」,日前才在節目上揚言明年要娶徐可回家的阿Ben,昨天意外現身徐可錄影現場,更下跪求婚,深情款款告白「雖然目前沒有什麼能力,但我會以行動來表示,讓妳幸福到老。」讓徐可及徐父兩人都感動落淚。

▼阿Ben意外現身求婚,讓徐可感動落淚。〔圖/三立〕




只是大家還以為這樣浪漫的喜事又一樁時,兩人竟自爆其實早在今年6月,就已在美國辦理結婚登記,更預定明年元旦將在台辦理登記結婚,翌日宴客。歷經張本瑜、麻衣、余筱萍後,徐可最後成為阿Ben的女人,讓她大喊「很開心在我生命中遇到這麼善良的人。」


**************************

圖/阿Ben、徐可甜蜜藏不住 迷你版喜帖「B&Q」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Ben(白吉勝)與徐可這對「新人」,自從在電視機前大方坦承婚事後,兩人甜蜜藏不住。阿Ben從兩人喜訊公開後,每天都在微博上「閃光」,讓 不少人感受到喜孜孜的情感,他更大方在網路上讓親朋好友見證他們的迷你版喜帖樣本,用家居店「B&Q特力屋」為靈感,打造屬於他們的「幸福屋 B&Q」!

阿Ben與徐可兩人大方公開婚事後,似乎心中的結也通通打開;不僅徐可在微博上寫道「終於可以大方接受所有人的祝福了!」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僅一個個回覆每個道賀的人,更稱阿Ben就是「一輩子要擁有的那個人!」

▼阿Ben日前意外現身求婚,讓徐可感動落淚。〔圖/三立〕




兩人不約而同瘋狂在微博上散發幸福,就連13日是徐可奶奶生日,阿Ben也要在微博上PO文表達祝福,更強調「她也是我的奶奶。」阿Ben12日 更在微博上公開他們的喜帖樣本,上面印著大大的B&Q,B象徵「Ben」、Q則代表徐可英文名字「Qah」,更說就是以B&Q特力屋為構 想,要打造兩人屬於自己的幸福屋!

▼阿Ben在微博上大方公開喜帖迷你版樣本。〔圖/截取自阿Ben微博〕


徐可日前也在微博上貼了一張「新娘新郎」枕頭的照片,雖說兩人以在美公證結婚,但近日在台灣公開婚訊才是讓兩人最開心的時間,而兩人也決定將於明年元旦在台公證,看來這對新人,在還沒正式於台灣舉行婚宴前,還要大曬幸福好一陣子了!

▼徐可也在微博貼上新娘新郎枕頭,大曬幸福。〔圖/截取自徐可微博〕

☆推薦圖集:阿Ben徐可閃婚補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