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唐志中(Jason)&小咪台中訂婚與喜宴精華

唐志中結婚生子搞同步 老婆肚藏4個月兔女

2011年 04月09日

【江祥綾╱台北報導】演藝圈浪子先後升格當爸,繼高山峰的未婚妻佘瓊薇懷孕4個多月後,唐志中 (Jason)昨也宣布老婆小咪(張庭緁)也懷了4個多月的女「兔寶寶」,預產期在7月底或8月初,是否證實「先有後婚」?Jason不願正面回應說: 「差不多是在決定訂婚期間懷孕的。」

唐志中與小咪今年1月18日訂婚、3月4日宴客,礙於懷孕3個月內不公開習俗,始終未鬆口承認懷孕,但他說:「懷孕不是意外,我2年前就在facebook(臉書)上說想結婚、生小孩,一切只是計劃中的安排。」

老爸找好料等幫媳婦坐月子

升格當爸,他難掩興奮:「越來越有感覺,剛開始老婆情緒不穩定還會鬥嘴,現在感情越來越好。」他也會陪著老婆做產檢,幸福不言而喻。
他也透露,爸媽唐威和韓湘琴很期待孫女「小小咪」即將到來,媽媽忙著幫小咪準備漂亮孕婦裝,廚藝精湛的老爸還計劃要親自幫小咪坐月子,他笑說:「我爸到處找好的米酒,還到南部找各種不同的土雞,等著幫小咪坐月子。」
不過他昔日在夜店「玩很大」,花心情史被封為「東區唐不挑」,是否擔心女兒「小小咪」日後被把?他自嘲說:「所以我現在生女兒還給大家了,但其實我超怕她被把走,所以之前拍了伴郎團皺眉頭照片,以後要給追她的人看,要他搞清楚追的是誰?小小咪背後可是有很多叔叔在照顧的。」

 

唐志中‧小咪wedding. 紀錄:www.wretch.cc/blog/macha917/23418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