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大S、汪小菲世紀婚禮明天登場! 親友被下「封鎖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和汪小菲在三亞舉辦的「世紀婚禮」將在明天(22日)登場,昨天下午開始,婚禮舉辦場地「海棠灣萬達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及鄰近的「海棠灣康 萊德酒店」已經展開全面戒備,只要看到媒體前往拍攝,警衛就會臭臉趕人。大S也傳簡訊向媒體致歉:「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所以沒有邀請各位先 進參與。」

大S表示:「基於各位安全考量,以及因近日天災之故,請各大媒體慎重考慮同仁們的安全和節約資源,用於更需要的地方。」根據了解,這次參加婚宴的 200多名賓客,都被要求不能帶手機與相機,所有婚禮內容全都被「封鎖」。將擔任婚禮主持人的蔡康永表示:「我們是走高雅溫馨的路線,現場應該會有人哭 吧!」

↓大S(右)和汪小菲對婚禮保密到家,參加的賓客都不能代手機和相機。(圖/資料照片)


大S的婚禮白天高雅、溫馨,晚上改變路線狂歡通霄,黑人、阿雅等好友還會負責「鬧洞房」。蔡康永笑說:「我們(主持人)的任務主要是幫忙照顧兩邊 的家長和朋友,確保整個婚禮的正常進行,不會有《康熙》似的惡搞。」范瑋琪今天早上出發前往三亞,還在微博上「手癢」PO出拖行李的照片。

擔任大S伴娘的吳佩慈還說:「伴娘一定是要幫新娘擋酒的,我的酒量其實並不好,所以偷偷練習好久了!」大陸搜狐網CEO張朝陽和汪小菲私交很好,將是婚禮伴郎之一,但汪小菲「禁止媒體入內」的規定依舊,因此張朝陽也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參與婚禮。

↓范瑋琪參加大S婚禮前,在微博上PO出拖行李的照片。(圖/截自范瑋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