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郭世倫 曼谷回台途中掏20萬元鑽戒 飛機上 求婚達陣

求婚

2011年 04月25日

【張瑞振、宇若霏╱台北報導】33歲郭世倫趕搭今年建國百年結婚潮,日前在曼谷飛回台北的華航班機上,向30歲女友小N獻上價值約20萬元的0.6克拉鑽戒,下跪求婚成功,她感動落淚,前女友蕭淑慎昨大方恭喜,他開心說:「打從心裡謝謝她。」

據同班機的乘客爆料, 4月22日晚間從曼谷飛回台北的華航CI0836班機上,機長突然用中英文廣播,告知有位「有為青年」將向女友求婚,請大家給他們鼓勵與祝福,隨後經濟艙一陣鼓譟,大家才發現是郭世綸上演求婚記,女友感動落淚,他和女友還分送喜糖給其他旅客。
郭世倫昨表示,和女友交往1年,兩人在臉書上認識,他低潮時,她給他鼓勵,不在乎他過往情史,讓他決定今年底與她步上紅毯,他想在離老天最近的地方求婚,讓已逝的父視、外婆、爺爺和奶奶見證2人的幸福,於是決定在飛機上求婚。

蕭淑慎不認舊情大方祝福

這場求婚記他策劃1周,事先打電話告知 華航,但沒把握是否會成功,當機長廣播後,郭世倫突然下跪,一手握著女友的手,空姐將放有玫瑰花、香檳和鑽戒的盤子放在他另隻手上,他對女友說:「我找到 1座燈塔,讓心不定的我想要有個安定的港口,我希望能在離老天最近的地方,承諾與妳一輩子相扶持,妳願意嫁給我嗎?」女友落淚點頭,他還套《犀利人妻》劇 中人妻謝安真台詞安慰女友:「不要怕,不要怕。」
他的「前女友」蕭淑慎昨先疑惑說:「郭世倫是我前男友嗎?」解釋當初2人舌吻是節目效果,只是好朋友,但她仍大方恭喜:「希望他找到幸福,身為朋友很替他高興。」他說:「沒關係,還是謝謝她的祝福。」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1804/IssueID/201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