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農曆年後嫁黃伯俊 侯佩岑羞談未婚夫 林月雲讚古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姐兒侯佩岑日前淚灑攝影棚坦承訂婚喜訊,說出秘密後似乎也輕鬆許多,昨(10日)天被媒體目擊與媽媽林月雲挽著手,帶著柏金包、香奈兒包吃飯,林月雲笑臉迎人,被問到黃伯俊時,還大方讚賞女婿很老實,侯佩岑則是揮手叫媽媽別說了。

侯佩岑昨天與媽媽林月雲開著賓士車出門,面對記者問到婚事,侯佩岑似乎有些訝異,反倒是林月雲臉上堆滿笑容,直說要問什麼都可以,「慢慢問!」談 到準女婿黃伯俊時,林月雲給他打了接近滿分的分數,表示女兒幸福最重要,她也表示婚期不會那麼快在1月中,應該會在農曆年後。(若無法看到新聞影片請 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11/340-2556794.htm)

侯佩岑與黃伯俊交往半年,就決定閃電訂婚,看來黃伯俊的魅力可是不容小覷。日前侯佩岑因為外界與論壓力而淚灑攝影棚,但在平復心情後,也首次公開談未婚夫:「被他的善良、踏實打動。」

↓侯佩岑淚灑攝影棚完整直擊

(記者蔡菁怡/攝影)


原文網址: 農曆年後嫁黃伯俊 侯佩岑羞談未婚夫 林月雲讚古意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1/10845-2556794.htm#ixzz1bVGGuC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