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六月李易婚禮 惹哭歌后戲后

六月李易婚禮 惹哭歌后戲后

■六月(右)與李易(左)昨天舉辦婚禮,蔡依林(中)特地出席獻上祝福。(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六月、李易之前拍婚紗照,新娘曾失控打新郎巴掌,昨天婚禮再度凸槌,下午婚禮時,新娘竟上演失蹤記,李易一直找不到人,有人虧六月當了「落跑新娘」,他超焦慮,在會場走來走去,幸好六月最後一刻及時現身,總算順利舉行證婚。

林依晨漏接捧花 蔡依林想哭

伴娘林依晨與「豪宅男」穩定交往,六月原屬意將捧花丟給她,被葉歡攔截,林依晨笑說不急著結婚,六月倒是看好姊妹的姻緣,誇「豪宅男」成熟,她很滿意。

蔡依林之前參加孫燕姿婚禮,偷渡男友錦榮被抓包,她昨在婚禮中途才趕到,獨自現身,身旁不見男友錦榮,可能擔心模糊焦點,事後受訪時,她笑說:「聽到牧師在講盟約,『男生要無條件疼愛女生』,非常感動,但大家都在拍我,我有忍住(不哭)。」問她何時嫁人?她說不急。

伴郎李威想婚 李玖哲歌聲告白

李 易當眾承諾會用生命愛六月,邊講誓詞邊哽咽,六月卻不改淘氣:「我喜歡穿你洗的衣服、煮的菜,希望婚後都不要改變,我答應你,就算不出門也每天洗澡,盡量 不拖拖拉拉。」兩人幸福爆表,伴娘林依晨感動泛淚,媒體問她會閃婚嗎?她說:「我永遠不會趕搭什麼潮,要聽自己的聲音。」伴郎李威也說:「我比他們還緊 張,但伴郎掉眼淚有點糗,但看完他們,真的有股衝動(結婚)。」

李玖哲擔任婚禮歌手,還趁機跟女友相馬茜告白,李易故裝吃醋:「你有愛我嗎?」李玖哲喊說:「我愛你,但我更愛相馬茜。」坐在台下的相馬茜一臉嬌羞,問她婚期?她羞答「快了快了」。

六月閃嫁李易準備當「六月新娘」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 陳立凱╱攝影

年初公開戀情,前不久還傳出半同居試婚的六月與李易,戀情即將進展至下一階段。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對姊弟戀將於今年六月完婚,並可能會在信義區的高檔牛排館餐廳宴客,六月準備當「六月新娘」。據悉,六月與李易兩人皆投資房產有所獲利,六月在兩岸有置產,李易名下已有三間房子,家境不錯,而李易的父親更是疼愛六月,希望小倆口趕快結婚。

閃婚是否有孕了?六月否認,表示是因為地震海嘯讓她更想把握當下幸福,兩人還攜手上教會的「婚前輔導課程」。《家和萬事興》劇組則放六月五天的假期讓她籌備婚禮。

六月稱婚宴場地目前還沒確定,至於宴客人數,她說:「只請至親好友。」因合拍《我的秘密花園》而成為朋友的林依晨則受邀當她的伴娘。

新聞回顧【2011-03-16/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姊弟戀試婚中?六月、李易傳半同居

本土劇八點檔演員六月(35歲)、李易(28歲)被傳交往中有一段時間,今年1月被目擊逛賣場,還來傳出兩人訂婚消息,雙方未正面承認,據壹週刊報導,3月12日兩人一起從家中外出被拍到,是否已正式進入「試婚」、「半同居」階段?

據報導,六月曾與演員霍正奇交往過,因霍被爆出原來另藏有「正宮」在家,身為女友的她卻被蒙在鼓裡,讓六月傷心斬情絲。之後她與大陸男友霍政諺交往,還共同在北京置產,最後並沒有開花結果,李易則與房思瑜、周寧交往過。

據報導,六月目前貴為連續劇女一號,李易拍戲數年來也有不錯的積蓄與收入,外界眼光看來稱得上是「門當戶對」,雖是相差7歲姊弟戀,但李易與六月不但是同門,還都是虔誠基督徒,彼此有共同話題和信仰,傳兩人早從去年9月就開始交往。

據報導,李易坦承跟六月目前感情穩定,他解釋,六月當初不認,是因為經紀人反對消息曝光的關係,也承認偶爾會同住,口吻非常甜蜜。六月經紀人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的感情生活。

【2011/03/26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