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快訊/孫協志3萬包場下跪求婚 韓瑜Say Ye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最近衰事連連,但在男友孫協志的陪伴下,似乎心情好轉,兩人之前還到峇里島度假,當時傳出有可能在當地密婚,但遭否認。然而22日卻傳出孫協志已向韓瑜求婚成功,雙方更在微博透露幸福宣言,而身旁友人也在微博洩露兩人求婚過程。

這名友人,也是喬傑立的工作人員發文寫說:「聽說今天是世界地球日!聽說今天我們孫公子在威秀偷偷演了一齣『假看戲.真求婚』的戲碼...而女主角感動的『Say Yes !』了!哈哈...大家一起狂賀吧!!!」

而韓瑜也在微博發文寫說:「生命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感動!」並放上一張疑似是求婚花束的照片,至於孫協志也藏不住喜悅,也在微博寫說:「今天… 2011年4月22… 呵呵!好幸福啊!!」對於兩人求婚成功,粉絲紛紛上網表示祝福,希望兩人白頭偕老。

據悉,孫協志以3萬元的代價包下電影播放廳,韓瑜一走進去就開始播放兩人甜蜜交往過程,隨後孫協志下跪求婚,韓瑜立刻感動Say Yes!之後還發聲明稿說:「韓瑜之前生病都不能去看她,讓我很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她,希望大家祝福我們,謝謝關心!」


▲韓瑜放上求婚花束。(圖/截自韓瑜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