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In Time With You

韋禮安William(Weibird)-還是會 -《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故事大綱]

本劇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邁入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元的賭注,讓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初老去死吧告白單身計畫】開始實行!無論身邊能顧眼睛的年輕男孩或者能養活自己夠負責的成熟男人都在目標中。
誰說女人過了30沒人要?她就要當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愛都很短暫!
從高中起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成為不談戀愛的一輩子朋友。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成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五音不全的唱著,風花雪月的背後,是想要唱給她聽。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人物介紹] 程又青(林依晨 Ariel Lin飾)

程又青300.png  

即將邁入30歲生日,鞋業製造商北區區長,負責鞋品銷售相關銷售業務,每天踏著高跟鞋走著,充滿著幹勁以及屬於輕熟女的自信魅力。

她一向很有行動力。看到不平的要說、看到不爽的更要直言。她當然不是那種只准州官放火的自私派,所以她務必得讓自己「好」的令人不能不平。她一路功課好、一路當班長、當區長,優秀滋養了她不自覺的驕傲,所以她總是太有想法、太有主見。

 

[人物介紹]李大仁 (陳柏霖Bo-Lin Chen飾)

李大仁300.png 

30歲。某航空公司票務督導,所以找他幫忙處理機票的親朋好友非常多。他的外表有點隨性、漫不經心,可他其實是個超固執的傢伙,認定的就是一輩子認定。

很多人說他和程又青應該是一對,可是…當初為何脫口說出那句「絕對不可能愛上你」?

原因或許是出在老媽身上吧。


[人物介紹] 丁立威(王陽明 SUNNY WANG飾)

丁立威300.png 

他是熟男魅力的代表,擁有不安定的靈魂,卻讓女人放不了手。

曾經與又青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卻還是不敵那個自由的靈魂,因為在床上被抓到和前女友衣衫不整,所以宣告分手。不過經過五年的時間,拉開的距離讓他找到失落的心,他發現了最愛的人是又青,她就像是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於是他決定回到有又青的地方。


[人物介紹] Maggie(陳匡怡 Andrea飾)

 

莓機300.png 

25歲的地勤人員,很甜心的那種女孩。她喜歡大仁是毫不掩藏的,加上大仁與自己的條件完全吻合,所以將他當成結婚的對象用心經營。每次大仁說自己有約了,她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補上一句:「那我可以跟嗎?」,所以在大仁跟又青的「攤」裡,她偶爾也會摻一腳,於是她認識了又青

 

 

[人物介紹] 程又青可愛的一家人

程媽150.jpg 程媽(林美秀飾)

是個非常樂於助人的行動派,雖然家裡的老公孩子已經夠她忙得了,她還經常到四處去當志工助人。大概是助人有好報,程媽媽看起來青春洋溢,心境更是活潑,年紀一把還樂於學習,最近繼MSN之後又迷上了facebook對於大仁,她超級力挺,只嘆自家女兒不長進…

程爸150.jpg 程爸(羅北安飾)

是個喜歡下指令卻不樂意執行的男人。譬如程媽在廚房裡忙的如火如荼,客廳裡看電視的程爸聽到少女的祈禱,只會對著廚房喊著「垃圾車來了」,卻永遠不會起身去倒垃圾。最喜歡和大仁喝兩杯、聊幾句,尤其超愛傳達所謂的把妹絕招和抓緊機會的timing!

程冠青150.jpg 程冠青(應蔚民飾)

是長男,但他跟程爸不合。不,應該說是程爸一見他就有氣! 堂堂一個大學畢業,沒想到去大陸混了一圈回來現在竟然搞到在賣滷味,還常把孩子往家裡丟!程爸整個恨鐵不成鋼,尤其最氣他和老婆開口閉口鬧離婚。牛脾氣的 程冠青覺得老爸重女輕男外加瞧不起自己,理所當然的勞煩著又青。

大嫂150.jpg 大嫂(馬囡飾)

是大陸新住民。因為隱隱的自卑讓她有點小心眼,總愛卡又青的油。她跟冠青感情好的如膠似漆,但架也沒少吵,每想起冠青吹牛是大老闆把她拐到台灣來賣滷味,就又怨又恨、又吵又打!她總是羨慕外頭的生活、對自己的婚姻充滿抱怨,遺忘了當初愛相隨的原意。

程美青150.jpg 程美青(殷琦飾)

排行老二,嫁了個有錢卻愛四處沾腥的老公。她的伶牙俐齒、得理不饒人和又青不一樣,是比較自私的那一種。全家只有一個人說的過她就是又青!因為從小又青就什麼都比她優秀,所以她在又青面前老是矮一截,反而像個妹妹。

姊夫150.jpg 姊夫(謝宇威飾)

老姊姊十歲、矮姊姊一個頭,這麼不出色的男人卻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外面花花草草的一堆。可他自認很愛老婆,是在老婆面前太自卑才需要其他女人的安慰。每當老婆氣的回娘家,他就會像當年追老婆那樣,跑到老婆家門口站崗。他自認那樣很浪漫,就像一直在戀愛。


[人物介紹] 李大仁可愛的一家人

李媽150.jpg 李媽媽(周丹薇飾)

是公認的古典美人,氣質幽雅又能畫一手好國畫,所以到了近六十歲,還有一堆追求者。她喜歡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也覺得放眼望去再沒有去世老公那樣值得她託付的好男人,所以就讓自己永遠活在被追求裡也挺不錯的。

李妹150.jpg  李淘淘(孟耿如飾)

是大仁的妹妹,非常搖滾而龐克的個性讓李媽媽頭痛萬分。男友一個換一個,都是搞地下樂團的,那些震驚李媽媽的裝扮,簡直讓幽雅的李媽媽嚇得花容失色。但其實她不過是遺傳媽媽的小公主,外表雖然叛逆、驕縱,但內心卻是柔軟萬分,只是不懂得怎麼表達。


白叔150.jpg 白叔叔(金士傑飾)

李媽的「知己」之一。也是大仁的忘年之交。是個知名的劇場演員,既嚴謹又浪漫,總是誠懇的回答任何問題,決不輕忽,也不倚老賣老的對年輕人嗤之以鼻。


[人物介紹] 又青的同事們

 

又青同事400.jpg

在 又青的鞋業公司,他們設計著女人最愛的高跟鞋、然後上架去賣….那迷糊慵懶的總經理,總是帶著夢幻繽紛的心情過日子,面對著積極進取的設計師Grace和 實事求是的寫實派程又青,她總是有自己的辦法把最棒的人放到最適當的位置。只是沒想到,那個Henry的前前女友以琳、前女友程又青和現任女友LALA竟 然都是公司的同事!狹路相逢下,本來以為會腥風血雨,沒料到竟然三人各自剖心成了朋友,真不知道是這群女人太厲害、還是Henry太可愛!

為何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談戀愛?或許因為,現在人的工作太忙,忙到交友圈圈越來越小。 

[預告]

 

我好像中毒了

 

ㄟ......她是我女朋友

 

因為........我愛程又青

 

[劇照]

 

 

 

 

 

 

 

 

 

 

 

 

 

 

 

 

 

 

 

 

 

 

 

 

 

[周邊商品]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創劇本


我可能不會愛你愛戀誌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

 

[相關網站]

八大: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110924U/

民視:http://program.ftv.com.tw/Drama/InTimeWithYou/

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InTimeWithYou

痞客邦:http://intimewithyo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