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 「唱到泣不成聲」浴火374天 金嗓復出


蘋果日報作者: 蘋果日報 | 蘋果日報 – 2011年10月30日 上午6:30

相關內容

  • Selina(右)明天將穿林莉設計的白色婚紗與張承中完婚。放大照片

    Selina(右)明天將穿林莉設計的白色婚紗與張承中完婚。

【尤 燕祺、許晉榮╱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復出了!她去年10月22日被火吻至今374天,為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祈禱,昨特地在華研官網放上傷後首度 錄製的新歌《愛我的每個人》,並宣告「Selina回來了」!當作30歲生日及婚禮前夕送給自己也送給所有愛她的人的禮物。明天就要結婚了,她前1天將如 何度過?她說:「擔心晚上失眠會導致隔天腳充血,打算早早入眠。」 許久未現「聲」的Selina在結婚前夕宣告復出,開心地在微博上寫:「一年沒唱歌了,我都快忘了唱歌有多快樂!錄音前自己怎麼樣都唱到泣不成聲,進錄音 室時同事的歡呼更加添我的緊張!還好,有熟悉的錄音室、熟悉的錄音師、熟悉的麥克風,雖然得坐著唱,但是我終於是完成了!真的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即將結束單身的我送上這份禮物,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幸福快樂!」稍晚舒淇和蔡康永等藝人也紛紛轉載或留言力挺。

醫生讚復健神速 Selina明晚將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完婚,她笑稱自己完全不需要準備,絲毫不緊張,至於復健進度?她說:「醫生說可能是要結婚的關係,我這個月進步 神速,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作用吧!」她還爆料自己無法節食,所以絲毫沒有變瘦,婚紗完全不必改,反倒是任媽這個月完全不吃澱粉,她笑說:「任媽減肥減得還 真勤耶!」 至於新嫁娘的行頭?《蘋果》昨直擊林莉婚紗館,率先為讀者披露浴火重生的Selina造價約500萬元的「配備」,總計15套婚紗,每1套都以她嚮往的浪 漫、甜美風格量身打造,但考量她才歷經火吻,是否需要避掉傷疤?林莉說:「我們溝通多次,沒想到她都說OK、沒問題,原則都採取輕盈材質為主,加上化妝補 強,她完全沒有意見。」

15套婚紗500萬 為了讓Selina風光出嫁,林莉為她打造全新15套婚紗,造價約500萬元,除已曝光4套(含Vera Wang設計款),至少還有11套未曝光,林莉說:「一路看她從脆弱到現在,過程辛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她受傷前曾拍過2套,受傷後也就是8月11日那天 重新再拍,我在現場看她一直流淚,她沒想到可以再穿婚紗又拍照,加上太久沒有面對鏡頭,一度緊張,所幸Ella不斷對她喊『老婆,妳好漂亮』!她的信心才 完全回來。」

260字火吻歷程 《愛我的每個人》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

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

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林莉掌設計 林莉(上圖)與女兒黃湘云摸著Selina偏愛浪漫的立體花剪裁布料,但考量做起來會很重,最後改採綠色烏干紗材質滾邊(下圖)及立體花處理做婚紗,符合她期待的甜美浪漫。彭欣偉攝

立體花手套 Selina目前還穿著壓力衣,立體花剪裁的手套,將是她婚紗最美的配件,但據了解,其實她本人不在意傷疤露餡。

華麗風婚紗 馬甲式A-line婚紗,巧思在於裙襬上有很多線條採取水晶裝飾,腰線還有蝴蝶結搭配,是她最愛的華麗又浪漫風格。

甜美晚禮服 馬甲式A-line晚禮服,愛心領設計,胸口到腰線還做局部抓皺,腰線以下還有採用立體花布料打造整件裙襬,符合甜美現代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