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看淡暴紅 陳妍希好想流浪

 

 

陳妍希暴紅後,只想放空流浪。
圖/VOGUE提供
陳妍希在演藝圈苦熬多年,去年靠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身價一夕翻漲,日前她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卻透露,現在最想做的事是放空流浪,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只剩工作。

陳妍希透露原想當歌手,但被柴智屏相中後,意外成了演員,第一次演女配角,第二檔戲就立刻升格女主角。但機會來得太快,她因還是新人不懂演戲,常在片場被 導演慘罵,更讓她一度否定自己,「因為從小到大,我不管做什麼事,一直以來都是不需要花什麼力氣就可以得到好成績,演戲被罵是第一次讓我覺得自己怎麼這麼 笨。」

目前她演了11部戲,不服輸性格讓她更努力走過低潮,她說:「如果連你都不相信你自己,沒有人會相信你。」暴紅後,她希望在今年一圓歌手夢,更想讓自己去流浪,「因為生命必須找到平衡,不然會把自己給掐死,而且賺錢也是要花的啊。」

 

【2012/01/0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看淡暴紅 陳妍希好想流浪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6823033.shtml#ixzz1iSvaaUI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