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彰化老家辦婚宴 丁寧開心擁好友

 

 

藝人丁寧(右二)昨天和丈夫馬修、帶著二歲女兒走紅地毯,好友楊貴媚(左)、方岑(右)都到她彰化老家參加婚宴。
記者林宛諭/攝影

藝人丁寧昨天在老家彰化縣二林鎮補辦婚宴,她和美國籍丈夫馬修以及二歲女兒走紅地毯。丁寧說,已經準備生第二個孩子,她認為生孩子比工作還重要。

丁寧的父母昨天在二林鎮席開一百五十桌宴請親友,由於二林鎮路途遠,丁寧不好意思驚動大家,所以台北朋友來的較少,不過好友楊貴媚、方岑還是遠到彰化喝喜酒,讓她喜出望外,看到她們,丁寧開心的擁抱好友。

在父親牽著走紅地毯時,丁寧還感動落淚,當她的父親將她交給馬修,她和馬修深情親吻。

丁寧說,以前不重視婚禮,也不會想穿婚紗,因為拍戲不知穿過多少次了,二年前生下女兒Audrey,兩人就結婚登記,並沒有辦婚宴,但父母較傳統,所以還是回家鄉辦婚禮,馬修的叔叔及多外國友人也前往參加婚宴。

「今年我們就開始準備再生第二個,女生、男生都好,雙胞胎也不錯」丁寧洋溢著笑容說。

丁寧補婚宴 2012第一喜

 

丁寧(左)昨與美國老公馬修在彰化擺席宴客。
圖/齊石提供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丁寧與美國老公馬修前年4月登記結婚,昨元旦宴客,為演藝圈2012開年添喜。婚禮席開170桌,丁寧說,之前想到逐桌敬酒就害怕,請彰化鄉親手下留情。

兩人的女兒Audrey(阿蕊仔)已2歲大,比老爸、老媽更搶鋒頭。丁寧笑說,當時帶女兒一起拍婚紗照,結果選出來的照片超過5成都是女兒個人寫真,「實在太可愛,每一張都不想放棄,女兒也是結婚的一部分,是很棒的紀念。」

新郎馬修的父母在奧勒岡,因年事已高,沒有飛來台灣參加婚宴,但仍很有心地偷偷寄了丁寧之前拜訪美國的生活照供婚禮上播放,結果事前不知情的丁寧一看到照片馬上哭成淚人兒,感動萬分。

婚禮花費方面,郭元益贊助婚紗、攝影、伴手禮等共300萬,其他酒水、桌菜、場地布置、樂團、燈光、攝影、喜餅等約410萬。


 

【2012/01/0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