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品冠春天完婚 新房等女友入住

 

2年多未發片的藝人品冠,今天上台視「百萬大歌星」宣傳新專輯「未拆的禮物」,他透露已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春天將完婚,要帶老婆入住價值新台幣4000萬元的新房。

品冠去年拍8點檔電視劇「姊妹」不慎手受傷,打石膏3個多月,交往多年的女友「J」常飛台灣貼身照顧,還因準備品冠的愛心早餐而切傷手,住院縫了10幾針,品冠心疼說,「我只能送她到醫院門口讓她自己就醫,就直接趕去拍戲,完全沒時間陪她。」

內心感動又愧疚的品冠,收工回家後立刻抱著女友說,「我們結婚吧!」理性的兩人沒鮮花、沒鑽石,求婚只有溫情擁抱。

新歌內容有描寫婚前恐懼症,品冠笑說,「以前有逃過一次婚,再追回女友又求一次婚,但女生拒絕了,一人一次算扯平啦!」女友預計4、5月結束香港工作,與品冠定居在台灣。

品冠透露,2年前花4000多萬元在台灣置產,剛好當現成新房,就等女友的父母從美國來台,商討婚宴細節。是否趕生「龍寶寶」?他說,「我們順其自然,沒壓力,反正我哥都有3個小孩了。」


全文網址: 品冠春天完婚 新房等女友入住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822320.shtml#ixzz1iSzyqwY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