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鈕承澤自爆舊情事 曾和陶子相親

 

看影片:阮經天和豆導上「豬哥會社」爆笑不斷 / 王雅蘭

鈕承澤為了宣傳新片「愛」,舊情私事全被挖出來! 除了舊情被影射拍進戲裡,他和陶晶瑩多年前原來曾相親約會,而上「豬哥會社」小天被豆導逼急下竟爆粗口,笑翻全場。

 

鈕承澤(中)、阮經天(右)昨上節目,與豬哥亮互動有趣。
記者高智洋/攝影

豆 導為宣傳「愛」,上中天「康熙來了」被眾演員批「豆」,他錄緯來陶子「姊妹淘心話」時,意外爆出曾和陶子相親約會的往事。陶子笑說當年張小燕介紹兩人,吃 完飯還去看場電影,陶子說:「當年覺得他太文青,談論事情太深入,我都要打呵欠了。」豆導則笑說,當年陶子有點強勢,一直和他抱怨分手的前男友如何如何, 讓他想打退堂鼓。

豆導和阮經天前晚上民視「豬哥會社」,文青導演平常應付兩岸三地媒體和學生都大受歡迎,第一次看到台下滿滿的鄉親長輩,難掩緊張。」鈕承澤大爆阮經天見到 豬哥亮很開心,因為可以見到報紙社會版名人,豬哥亮聽了不悅說:「我何時變成社會版的人物?」阮經天嚇得否認還猛推鈕承澤,慌亂之間爆出一句粗口。

 

 

【2011/12/3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1/12/30/NEWS/ENTERTAINMENT/ENT1/681312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