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浩角翔起拚「做人」 樂當永遠的綠葉

 

看影片:

當過舞群的阿翔 今為跨年練舞頻凸槌 / 葉君遠

浩角翔起主持跨年晚會 練百老匯歌舞秀 / 高智洋

 

浩子過去當過消防員,阿翔出道前則是電視台燈光師及舞者,教過梁靜茹也幫謝雷伴過舞,如今拿下金鐘,更挑大梁主持全台最大跨年晚會,用行動證明,在台灣靠努力也可以變身大明星。特別的是兩人都謙稱:「永遠是大哥大姐身邊的綠葉,只是今年比較大朵。」

 

浩角翔起(前)首度主持跨年晚會,昨天進棚苦練百老匯歌舞秀。
記者高智洋/攝影
兩人昨天為跨年晚會到舞蹈教室練舞,舞蹈老師看了一輪,盛讚浩子舞技「幽默」、阿翔「優秀」,雖然阿翔跳錯了幾個節奏,但過去他曾是舞者,基本功還在,一點就通。

不少綜藝大哥也出身寒微,胡瓜曾當過舞群、徐乃麟到過布廠扛工,康康還當過水電工、業務員。阿翔說,他退伍後到八大當燈光師,憑過去在學校喜歡舞蹈的興 趣,到張淳淳舞蹈教室兼差,「也曾幫謝雷大哥伴舞,兼模仿表演,一天薪水2千元,因為對表演有欲望,去參加講笑話節目才慢慢出道。」這次晚會,他跟浩子把 卡通歌「小甜甜」、「無敵鐵金剛」改了歌詞,3人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炒氣氛。

浩翔努力拚做人,這次跟侯佩岑合作,也鼓勵她快生小寶寶,浩子說:「再不生年紀就到了,這幾天我有教她一個秘訣。」大家好奇是什麼?他搞笑說:「就是快一點呀!」

 


 

【2011/12/3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