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全智賢 將嫁設計師之子?

 

韓媒爆料全智賢喜事近,將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崔姓男友結婚。全智賢已拜會過崔家,雙方進一步商量結婚事宜。全智賢與男友同為1981年生,從小青梅竹馬,1年前開始交往,並以結婚為前提展開熱戀。

據悉,全智賢的崔姓男友是南韓著名時裝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也是同為時裝設計師李正宇的小兒子,崔男任職美資金融公司。全智賢承認戀情後,各大論壇紛紛將她男友7年前演出的節目截圖上傳,儘管打著馬賽克,仍不難看出他修長的身高和與眾不同的時尚感。

而男友的母親李正宇近期多次與全智賢相約高爾夫球場打球,李正宇也大方地向友人介紹,全智賢是準媳婦,顯見兩人好事將近。全智賢經紀公司昨表示:「她有正在交往的對象,之前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最近才發展成戀人。」

經紀公司說:「交往對象並非圈內人,希望尊重男方隱私,讓兩人能幸福下去。」對於全智賢即將結婚傳言,經紀公司則否認:「並非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目前對結婚還沒有具體的計畫。」


 

【2011/12/3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