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高山峰 泡夜店覓得真愛 半年戀 閃電訂婚

 

 

高山峰(前排右)昨送客後,小心翼翼地牽著未婚妻佘瓊薇(前排左)到新娘室休息。吳翊緁攝

高山峰的文定宴低調神祕,大門緊閉也沒擺放婚紗照。

高山峰的喜餅選用日本品牌ARISA禮盒與傳統大餅。

天秤男把到雙子女

【江祥綾、劉曉君╱台北報導】演藝圈的情場浪子搶「婚」頭,繼唐志中、庹宗康與蔣偉文宣布婚訊後,35歲的夜店咖高山峰昨天 中午也與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佘瓊薇閃電訂婚,在新店京采飯店席開16桌;對婚訊極為低調的他,見到記者時表情錯愕,否認「先有後婚」,僅認喜訊說:「如果 現在沒訂(訂婚),以後就不會定下來了。」

《蘋果》接獲讀者爆料,指高山峰昨在新 店祕密訂婚,記者前往喜宴現場,目擊他小心翼翼地牽著未婚妻到新娘休息室小歇。由於他對婚訊保密,現場布置也不見2人婚紗照,僅邀至親出席。高山峰步出休 息室見到記者,當場臉色僵硬,他先尷尬說:「能不能先不要寫?」之後解釋:「康哥(庹宗康)才剛宣布喜訊,我希望等他關島婚禮後回來再宣布,不想搶人風 采。」
他透露2人是在夜店認識,當晚對她的笑容印象深刻,也互留電話,之後他為《在中國的故事》出外景,「1個月後,我發現忘不了她的笑容,就決定交往」。並以價值約10多萬元的50分鑽戒將她套牢。高山峰讚未婚妻善良,至於過去的夜店花心史,他笑稱:「還好她不看電視。」強調婚後會照樣上夜店享受人生,還說:「希望她也能一起參與。」

否認已懷孕 盡快辦婚宴

由於訂婚突然,是否「先有後婚」?他否認說:「沒有啦!」記者追問他是否礙於傳統習俗懷孕3個月內不能說?他則笑說:「你們很壞耶。」至於喜宴時間,他強調:「會盡快,但現在飯店不太好訂。」
而庹宗康昨錄《熟女不滿族》時被問到高山峰急著訂婚的原因,他說:「他是長子,父親蠻急的。」是否「有了」?他說:「應該不會吧。」曾見過高山峰女友1次,知道她從事電子業,很乖、很害羞。4月1日將在關島結婚的他也說,會在關島辦告別單身趴,高山峰也會參加。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14042/IssueID/201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