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許哲珮與經紀人情人節低調登紀結婚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湯雅雯攝影
創作才女許哲珮被爆料指出,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與經紀人Rick結婚,男方低調承認:因為兩人交往很久,感覺該結婚了,所以才會作出決定,Rick也否認兩人是「先有後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許哲珮與Rick兩人在情人節當天登紀結婚,由兩人選擇低調,所以他們沒有拍婚紗照,當天沒有宴客,結婚的消息也只有雙方家人及較親近的親友知道,其它人都不知道,光良則是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兩人結婚的消息,所以他也已獻上祝福。

30歲的許哲珮與34歲的Rick是在加拿大留學時認識,因為同樣喜歡音樂,所以不久兩人就開始交往,許哲珮回台發片,之後碰上與前東家的合約糾紛,Rick就辭去在加拿大的工作,回台進入許哲珮所屬的唱片公司工作,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而昨日許哲珮在華山藝文園區演出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不過她對於結婚一事低調不做任何回應。

【2011/02/28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