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Love You


MP魔幻力量 - 不按牌理出牌 -《醉後決定愛上你》片頭曲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平裝版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平裝版

【故事介紹】

宋杰修(張孝全飾)一個滿懷信心向明星女友艾薇(許瑋甯飾)求婚的男人。
林曉如(楊丞琳飾)一個滿心期盼機師男友以翔(王傳一飾)帶她去拉斯維加斯結婚的女人。

卻在同一天慘遭被拋下的命運……

 

遭逢情傷的杰修和曉如,當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碰在一起,他們選擇一起宣洩心情的方式是……買醉忘掉一切的煩惱!

一杯酒讓兩個陌生人拉近了距離,漸漸地心防也瓦解了、酒精衝腦的他們昏了頭、幹了一連串瘋狂的事。當24小時後恢復意識,才發現那個該死的下午、他們真的喝的太掛了!兩人居然成了夫妻!

互相指責的兩人唯一共識是,他們得趕在彼此戀人與朋友發現之前、火速離婚結束這場鬧劇!沒想到協調後,居然成了一對簽了契約的夫妻,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一部醉輕鬆、最文創的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角色】

 

宋杰修 ( 張孝全飾 )

知名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界的翩翩貴公子,追求最對美感及極致品味,一如他簡約冷調的設計風格,冷冽沈穩的杰修惜字如金,但只要一開口,絕對是一針見血、不留情面!杰修自信的外表只是偽裝、私底下的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害怕寂寞、渴望溫暖。

 

林曉如 ( 楊丞琳飾 )

飯店餐廳領班
清秀的外貌、善良的性格,如同你我身邊的大姐姐一般,平凡而溫暖。個性儉僕,對投資理財規劃十分擅長,做人務實講求實際,清楚明白自己的夢想與渴望,更是對深愛的男友執迷不悔。

 

唐艾薇 ( 許瑋甯飾 )

國內一線名模
在一般人眼裡,她是個兼具出眾的美貌與智慧,集氣質與魅力於一身的極品輕熟女。極富企圖心與野心,在鎂光燈之前總是呈現出她高貴女神的那一面,但私下的她卻宛如花蝴蝶般、享受男人將她視為女王般的崇拜及渴望。

 

耿爍懷 ( 黃鴻升 - 小鬼飾 )

蒙堤爾飯店集團董事長的養子
從美國總公司調派回台灣擔任執行長職務,低調地進行整頓計畫。返台之前,卻意外發現幼年時曾經背叛他的林曉如也在旗下公司任職,於是,帶著某種不懷好意的動機,接近曉如。

 

向霆威 (白梓軒飾)

香港史上最年輕影帝
敬業認真的態度加上精湛演技備受媒體以及影迷的推崇,年紀輕輕便一舉獲得多項獎座,堪稱華人圈中最炙手可熱的天王巨星,但生性低調的他卻鮮少傳出緋聞,而原因似乎就藏在他那雙總是孤獨的眼神之下。

 

任以翔 ( 王傳一飾 )

譽翔航空公司副機長
外型英俊挺拔,隨性不羈、愛好自由,身為副機長遨遊世界的生活方式,更是增添他見識卓越的魅力,有時翩翩紳士風度、有時調皮孩子氣的笑容,更是讓他擁有秒殺少女、師奶的可怕魔力,而浪漫貼心的以翔更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預告】

 

搶先發作

 


 

 

 

 

【劇照】

 

 http://www.ttv.com.tw/drama11/drunk/images.htm

 

【周邊商品】

醉後決定愛上你 (全) 6DVD

醉後決定愛上你 (全) 6DVD

醉後決定愛上你原創小說

醉後決定愛上你原創小說

醉後決定愛上你 交換日記

醉後決定愛上你 交換日記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平裝版

電視原聲帶 / 醉後決定愛上你-平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