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阮經天甜蜜攜許瑋甯返鄉拜年 被逼問兵期拒答快閃

 

 

阮經天甜蜜攜許瑋甯返鄉拜年 被逼問兵期拒答快閃

ETtodayETtoday – 2012年1月28日 上午10:58

 /綜合報導

影劇中心

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27日舉行新春團拜,儘管吸金三姝林志玲、隋棠、白歆惠都缺席,但仍由洪偉明與凱渥雙帥鄭元暢阮經天領軍多位名模熱鬧開工。尚未當兵的小天被問到兵役一事,立刻快閃走人,只留女友許瑋甯獨自尷尬面對。

據報導,阮經天當天因另有工作,所以將結婚、兵期等問題都留給許瑋甯回答。不過許瑋甯表示,自己並不清楚小天服役的報到日期。在一旁的鄭元暢也連忙幫腔:「說不知道是騙人的,就算知道也不告訴你(媒體)。」

據了解,阮經天與許瑋甯目前尚未有結婚打算,許瑋甯也坦言,很享受現在談戀愛和工作的感覺,不急著當人妻。此外,她還透露,過年有和小天回台中老家,兩人都有和雙方家長拜年。

另外,升格為老闆的鄭元暢也即將在下半年入伍,他表示,自己不怕在軍中被操,一定會全力配合軍方的要求。不過因服役在即,所以他現在將心力都放在新開張的餐廳,希望能早日進入狀況,才能安心當兵。

http://tw.news.yahoo.com/阮經天甜蜜攜許瑋甯返鄉拜年-被逼問兵期拒答快閃-0258006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