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Jolin祝福Ella 反被粉絲催婚

 

 

Jolin祝福Ella 反被粉絲催婚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1月28日 上午4:24

記者陳慧玲、古明弘/台北報導

Ella公開婚訊後,圈內好友紛紛恭喜她,「Jolin」蔡依林獻上祝福,粉絲反向她催婚說:「公主妳也要加油,什麼時候輪到妳結婚啊?」Ella感性談到:「我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人,才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你們,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也祝福大家和我一樣,找到幸福!」

江蕙留言給Ella:「蝦密,妳要結婚?太恭喜了,婚前先讓我請一攤。」Jolin對Ella說:「恭喜妳!真的好幸福!太開薰(心)了!」雖然Jolin和錦榮穩定交往,但錦榮經常被拍到和其他美眉互動,Jolin顯然要繼續觀察他,不輕言嫁人。「ELVA」蕭亞軒也對Ella說:「真心恭喜和祝福妳!」

花花不介意男友喝Ella喜酒

Ella的前男友陳熙去年就跟名模花花求婚成功,花花昨出席經紀公司開工,大方表示如果收到Ella喜帖,不反對男友喝前女友喜酒,也不介意陪他一起去,「這是好事,沒什麼好迴避的!」晚間她與陳熙前往東京度假,強調自己不急著完婚,「還要再多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